奥克兰巡礼游 II

30102010 Auckland University + Albert Park+ Victoria New Market +Victoria Park

今天还是用走的

去了一趟Auckland University,也刚好有位学妹今天休息天所以就约在奥克兰见面,她不是到果园工作而是在一家公司上班。来打工旅行的人确实不少,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不一样的选择就给你不一样的体验了。我好不容易可以离开上班族的生活,这次来到纽西兰这个农业国,我倒是想到农业行业看看,所以找工作都是以果园为主。

左起:田子、凯心、宝娟(学妹)

Albert Park其实也没怎么样,就是公园一个,一个不会太热闹的公园,天气凉凉得大家都这样的坐在草原上晒太阳、看书、聊天、发呆等, 多悠闲啊!

看书

晒太阳+看书

婚纱拍摄

Albert Park 景色

接着就搭免费的巴士到靠近的巴士站,再走路到Victoria New Market & Victoria Park. 说真的没什么特别好逛的。

这样一直走在街上,脑海里只有一个想法就是这里的人真的很少,工作天感觉没什么人,来到周末我也觉得街上也没什么人啊!我真地相信这里的人少车也少了。

笔于:04112010 Paihia

我的心情故事,写在南半球...


Comments

  1. Hahah.. You are in a country that people less than cow.

    ReplyDelete
  2. So relacing life in NZ. I missed it. I really wish to migrate there.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