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巡礼游 III

31102010 Auckland War Museum- Parnell- Rose Garden-countdown- ferry Terminal

奥克兰巡礼第三天多了一位朋友的加入,她是来自台湾的筱岚一位非常可爱的女生,也是超级好聊的女生,跟他聊天找不到“陌生”这两个字哦, 根本就像是老朋友一样。

台湾的筱岚

我们走过的一些地方...

Auckland War Museum 外观

这张感觉很梦幻

春天的纽西兰,阳光虽然强但我乃感觉很冷

中午时,我们刚好来到这条街-Parnell,筱岚说这里有家很出名的蛋糕店,来这里没吃蛋糕就不算来了Parnell街哦,我们点了一块蛋糕,yummy…yummy…非常好吃啊!她说克林顿也来这里吃过蛋糕哦。

Tiramisu cake

Rose Garden

这里的玫瑰花好像野花一样,到处都可以看到。

Ferry Terminal

奥克兰市帆船之都这是纵所周知的事,所以想到这里看看,不过我好像去错了地方,很多帆船的码头不在这里,那么我想只好等下回买了车子再去吧!经过这里时碰巧看到有人在拍戏。呵呵


笔于:04112010 Paihia

我的心情故事,写在南半球...

Comments

  1. 这将是一个悠长假期,好好享受吧,祝你事事顺利。

    ReplyDelete
  2. 与你的性格,也不难交不到朋友。
    是人家怕你不想和她交朋友吧。:)

    哇,会缩小光圈拍光芒,营造氛围质感哦。
    厉害了,thumbs up!

    ReplyDelete
  3. 小河,
    谢谢,我期待你的香格里拉的照片。

    老贤,
    哈哈...我知道我叽喳啦。
    yeah..tumbs up...谢谢,我很爱拍光芒。 嘻嘻

    ReplyDelete
  4. It is a unique experience to able get know of different friend from different places. Envy~

    ReplyDelete
  5. 好羡慕你,认识那么多新朋友。

    他们也是来打工的吗?

    ReplyDelete
  6. TY,

    yaya.:D

    calvin,
    yes, they also come for working holiday.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