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sell



迎接我到Russell 的云朵


Russell是一个很安靜一个地方,他有一种安逸美,走到任何一个角落都可以让你静静的发呆。这个小镇没有什么人更加没有什么车子。隔了许久的时间才会有一辆车子经过提醒你这宁静的小镇是有人住的。

春天是一个季节的开始同时也是一个温暖季节,春天的纽西兰到处散发出花香味。花儿们也茁壮成长让小镇变得更加有生气及美丽。

走在这个小镇那天,望着天空的蓝天白云,我突然觉得要是我的生命只有这样我也没有什么不满足的了。大家常说生命不在乎长短只在乎精不精彩,我试着过一个让我生命精彩的人。我知道我是幸福的,因为不是人人都有这样的机会,当然过程中还是有些是必须懂得取舍。生活在现实的社会里,有时候必须向现实低头或是必须做些取舍,但是绝对不可以失去对生命的热诚。
有时候,我们会觉得人生的路好像处处都是难题,不知如何是好,但唯有一直走往前走去面对才是最好的也是唯一的办法。不放弃的恒心也是很重要的,来打工旅行在找工作或是工作时都会面对一些小苦难的,就在昨天又一位FB的朋友告诉我她工作很辛苦,所以有想过要放弃回家了。我想我可以理解她的感受,特别是自己一个人来。但我还是希望她可以加油! 祝福她...


一个人旅行也好,还是有同伴也好,都是一种学习。走过上图的小森林,我们来到就是这个海边了。海边没什么看头,倒是路过的人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旅伴也好,伴侣也好有人相伴分享那美丽的景色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所以,我也要感激我的旅伴。

旅游指南:
Paihia- Russell 船票 = NZ $ 12 (来回)


笔于:Hamilton 1.19pm
我的心情故事,写在南半球...

Comments

  1. 真的很羡慕你那么的闲哉悠哉的享受着生活。

    ReplyDelete
  2. 很感性的张贴哦。。。。

    ReplyDelete
  3. 整個很讚!!我欣賞~
    多PO喔~~
    miss you girl~

    ReplyDelete
  4. calvin_y,
    是还不错啦,但你也不差呀!能够继续摄影+旅行。

    老贤,
    美丽的景色让人比较感性一些。哈哈

    Barbe,
    谢谢你,欢迎常来哦。:D

    ReplyDelete
  5. 看到你的感性了....什么时候你来“性感”一下? ^_^

    ReplyDelete
  6. 有朋友、有旅伴一起分享是最幸福的事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