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Water Rafting

在休假的当儿,我们前往Waitomo 玩Black Water Rafting 就是所谓的地低探险的黑水漂流。我们选择了一家五合一的行程包括 Abseiling, Glow Worms, Black water rafting,caving and rock climing 大约4-5个小时。其本上,在换装及练习垂降大约用了1-2个小时。穿上类似潜水的衣服及一推安全措施,我觉得自己很笨重啊!


第一次体验垂降27m之深的地低还真得有点害怕,尤其是要踏出去第一步那一刻。第一步总是很困难,但那一步过了,你会觉得其实也没什么好怕的,反而发现那一道又一道的光线摄入洞里真的太漂亮了,最后还有些舍不得落地呢。哈哈...

与我们同行是来自英国的朋友,他们看起来就是常玩这些类似活动的人,而我们就逊色了许多. 几个小时的活动就如照片看到的一样,感觉很不错要是不玩就有些可惜啦!


结束以后,要需要爬20m的超斜的洞.我体力不好,也很少爬山,所以还真得很辛苦. 看到其他人三两下就爬到顶了.


以上的照片都是他们提供的,因为我们没办法带相机进去.

旅游资料:

Rap, Raft & Rock http://www.caveraft.com/ = NZ 149
照片要另外付 NZ 20

笔于:03122010, Homesweet Hamilton

Comments

  1. 好刺激哦。
    换成是我,我也会怕。:)

    ReplyDelete
  2. 看起来好好玩哦。grace,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我们可是在新加坡meet过一次的哦,就在open istana的时候 =) btw,我也即将出发到纽西兰了,所以看你写的blog真的让我更加迫不及待的想出发。期待你的update =)

    ReplyDelete
  3. 老贤,
    还真得很刺激,第一次玩这样的东西。

    Jamie,
    我记得你啊。很开心看到你也要来了也,记得要在这里享受旅行多国打工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