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西兰西部游

有些时候旅行也就是随着前人的脚步一步又一步的跨越,我期待看到别人看到的风景,而当我也身在其中时看到风景显然得不一定一样,有的则更漂亮有的则逊色了许多。

以下简单记载我一路到过的地方,之后再详细的一一介绍。

Day 1:

阳光普照这一天,我们从Hamilton出发一路往西边的New Playmouth的路上经过的黑沙滩海边。

黑沙滩

Lake Mangamhe (芒格马胡纳湖) ,原本是拍摄Mt Taranaki最理想的地方,可惜就是一推云朵正正遮了那一座山.

Lake Mangamhe (芒格马胡纳湖)

在New Playmouth, 这是我看过唯一最完美的日落.

日落

Day2: New Playmouth

今天的天气云朵很多, 所以改变了些计划到了Mt Egmont ( Mt Taranaki) Park

Mt Taranaki

Cape Egmont Lighthouse也是看雪山的最佳地方, 可惜老天不是很关照我. 这样的天气我怎么等业等不到云散的那一刻了.

Cape Egmont lighthouse

Days 3: Wellington

前往纽西兰的首都Wellington

Mt Victoria

Day4: Wellington- Picton- Nelson

迎接我的乌云细雨

Picton

Day 5: Nelson-Takaka

Nelson Beach

Golden Bay- Wharaiki Beach's Rock Bridge

Day6:Takaka-Abel Tasman

Pupu Spring

Harwood's Hole

离开harwood's Hole 的路上

Day 7: Abel Tasman Park- Kaiteriteri- Motueka

Abel Tasman

这一个好像心碎的一颗心,孤独留海中等待大家的到来把它的寂寞给带走.

Split Apple Rock

Day 8: Motueka-Westport- Punakaiki

Pancake rock

Blowholes

Day 9: Punakaiki- Greymouth-Hokaitika

Gorge swing bridge

Lake Kaniere

Hokaitika 市区夜景

Day 10: Hokaitika town- Franz Josef Glacier

Lake Mahinapau

今天,我才发现我去错了湖,原本要去的是Lake Mapourika 不是Lake Mahinapau, 真是乌龙!

Day 11: Franz Josef Glacier

Franz Josef Glacier full day trip NZ 170, 8 hours

Franz Josef Glacier

Day 12: Fox Glacier

Lake Matheson 是我最想去的湖之一, 也是拍摄Mt Tasman & Mt Cook倒影位子之一. 最佳时间是在太阳还未升高时前往可以看到很梦幻的景色.这一天,是我路行中最早起身的一天.

Lake Matheson

Fox Glacier Public Trial

Fox Glacier

进入wanaka之前,是我们最后在West Cost的路上,难得还可以让我看到漂亮的一景。

West Coast

Day 13: Wanaka

Lake Wanaka

Day 14: Arrowtown-Queentown

Queentown

就这样我两个星期的行程圆满结束。接下来又要开始我的包装樱桃工作了。

Comments

  1. 哈哈哈,先甜后苦哦。:)
    没关系,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加油!

    ReplyDelete
  2. 哇!太漂亮了啦!

    超喜欢Takaka-Abel Tasman 这张》。

    加油!

    ReplyDelete
  3. nice view. Pls share more.
    -sy

    ReplyDelete
  4. 老贤,
    不苦啦,天天可以吃Cherry. 哈哈...
    原这次打工比上次更好.

    chongfai,
    谢谢你喜欢,其实我觉得我还拍得不好,看的人不太会被我的照片吸引而想来纽西兰.

    sy,
    Thank you, will share more with you guys soon, NZ is not convenient to access internet oh. need paid and expensive too.

    ReplyDelete
  5. 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好羡目你。

    我老了, 不可能相你这样飞出去了。

    ReplyDelete
  6. calvin_y,

    哈哈,我真得相信你羡慕了。嘻嘻...
    你也有我羡慕的也,珍惜自己所拥有的就是最幸福的事了。加油!

    ReplyDelete
  7. hihi,
    will go the NZ soon in 20th september, may i know any possibilities for us to get cherry jobs? =)

    Like your post!

    ReplyDelete
  8. Anonymous,

    Please leave ur name next time.
    You can just direct walk in, cromwell and alexandra have a lot of Cherry farm.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活领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