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村

Cromwell 打工这个期间,我住在公司提供宿舍,而我们的宿舍建在草原上,四周果园围绕,开门见山,低头见牛羊,来自五湖四海的打工旅游族就在这片草原上,他们有来自台湾、香港、中国、马来西亚、韩国、德国、智利等而组成了一个联合国,所以我称他为地球村。

这个地球村是已3间似长屋般的宿舍共收容了48人,每间宿舍有上下铺16张床位,还有一个住了约20人的营地,该营地至少有5个帐篷和数辆休闲车。

宿舍

帐篷

每间宿舍都有一个设备半齐全的厨房,每当晚餐时间厨房就会变得很热闹,帐篷及休闲车的人也会使用同一个厨房。或许这个时候你会难以自信的问我16个人住一间房,16个以上的人公用一个厨房不会很挤吗?会舒服吗?在我还没搬进来这个地球村我也有这样的疑问,省直我们好几个将住进来的朋友都有要入狱的感觉。 哈哈但,现在我想说在这里我住得很开心,16个人不再是问题因为大家都懂得互相迁就。当一些室友比较早睡,为了不打扰睡觉的室友,大家都到厨房活动,尽量小声说话,进入房里时也没开灯,只用手电筒。大家的自立正式我们互相学习的地方,我一直都认为旅行并非只是停留在玩了而已,对我而言是换了另一个方式的生活,旅途中遇到的人事物都是让我不断的学习及更加认清自己。

厨房

在这里,我们的生活除了上班以外,做饭就是大家最热闹的时刻了,每天会看到各式各样的便当。除了便当以外,甜点也是大家晚餐之后最爱做的食物了,有樱桃蛋糕、樱桃饼、巧克力蛋糕等。厨艺欠佳及懒惰的我试吃时肯定少不了我。哈哈...说真得我确实很佩服他们,这些蛋糕都是很好吃的。

每到夜晚,这一个地球村也是我们观星的好地方。抬头一望就能看到银河,要是呆多几分钟想看流星一点也不难。时不时就与几位室友穿这冷衣抱着一杯的热水一起在屋外赏星星。

能够在这个地球村遇到那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让我这个阀闷樱桃工作变得精彩许多。


我的心情故事,写在南半球

Comments

  1. 这样的生活,就像围村生活一样,守望相助。
    屋外观星,好喜欢哦。

    ReplyDelete
  2. 啊。。想念那里的星星

    ReplyDelete
  3. 住在帐篷的不会感觉到冷吗? 坐在屋外看星星的确很爽下lol

    ReplyDelete
  4. 老贤,
    想到再不久就要离开就开始有点舍不得了。

    tpfung,
    谢谢你捧场哦,生活虽然每天都一样,但真得很开心的。

    JoEy,
    要是不是月圆,更多星星哦。

    choonhong,
    我不知道会不会冷耶,改天我问一问他们。
    是啊,那样看星星我当下真得觉得人生一次那样就没什么遗憾了。

    ReplyDelete
  5. 哇,那么容易就看到星星了叻~

    哈哈,那你不是品尝了各国的美食咯?

    ReplyDelete
  6. 梦旅飞,
    是啊,只要天气好,都可以看到。

    London Caller,
    对啊,要是雨天之后还有彩虹看哦,在这里我已经看过三次了。

    ReplyDelete
  7. 好特别的生活方式,永生难忘啊。

    好美的星空。。。。NZ太棒了。

    找个鬼佬嫁过去吧。。 呵呵。。。

    ReplyDelete
  8. calvin_y,
    哈哈...鬼佬嘛,很难沟通啦!
    nz的生活真得无法忘记,天天都是自由自在的,没压力,没有任何承诺,没有很多的责任在身,时间日期记不得,只知道今天要去哪儿.哈哈...XD

    ReplyDelete
  9. 赞成你说的,旅行不是只有玩乐,同时也可以让我们学习更多。

    其实,这样的毫无压力的生活,会不会突然觉得似乎很虚幻象梦境一般?我觉得我自己可能会有这样的感觉 :)

    ReplyDelete
  10. AliVe,
    谢谢.XD

    KC,
    哈哈...我也会啊,想起刚到的日子感觉就是想在梦里,我现在还在梦里,慢慢的要离开梦里回到现实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