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mwell –克伦威尔

Hamilton 以后,Cromwell是我在纽西兰另一个停留的家园。当我的车子进入Cromwell地区第一个迎接我的就是一颗又一颗的樱桃树了。大约走了5km的路程才到达所谓的市区,这又是另一个很安静的市区。我爱称他为樱桃小镇,唯有在这个季节里小镇变得有生气,很多打工旅行的朋友都会不约而同聚集在这个小镇打工。

除了水果旅游业吸引了游客到来以外,另外值得一提就是Old Cromwell Town。在19世纪Clyde水库的的洪水曾进淹没了这个小镇,导致了很多建筑物已损坏,如今留下来的只剩下几座19世纪风格的建筑。这个具有历史建筑Old Cromwell Town就位于Lake Dunstan的湖边。

每逢周日9am-1pm有一个Farm Market,所以要是你周日过来不但可以欣赏19世纪的建筑同时也可以在Farm Market买些水果或者一些当地人爱吃的煎饼之类。

Farm Market 的一些摊位

黑人合唱

老克伦威尔一角


笔于:Cromwell,01012011,3.10pm

我心情故事写在南半球

Comments

  1. 有山有水的地方,都是美丽的。
    祝你2011年快乐,新年进步! ^_^

    ReplyDelete
  2. 原来我2歌月前就认识你了,哈哈。
    明天就要去NZ,寻找一个和你一样去寻找梦想的朋友了。

    ReplyDelete
  3. calvin,
    是啊,我天天活在这样的地方,回去会不习惯了。

    小河,
    大自然的漂亮是我们无法形容的。谢谢你的祝福,你也一样哦。

    yeow hoay,
    你的意识是2个月前就来过我的部落格吗?哈哈...那我今天才认识你呀,欢迎你来。
    太好了,又是一个敢于追梦的朋友,在NZ需要帮忙随时可以联系我哦。

    ReplyDelete
  4. 好休闲。超爱这样的乡间。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活领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