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

拍摄于:14022011,NZ time: 11.51pm

在多年前,
我知道了他之后,
就开始对纽西兰有一种期待。
来了纽西兰快四个月了,
我一直都还没来找他,
因为我想让自己一直拥有那份期待。

直到12022011那一天,我到了这里,
但心里却多了一份很强烈的失落感,
我虽然来了,但还是看不见他。

大家好像都看得出来我的难过,
但有些事真的可遇不可求,
这我是知道的。

我想他一定知道我对他比任何人更加重视他,
所以昨天晚上天气突然变好了,
好让我可以见一见他。
我说的"他"正是—Lake Tekapo 完美星空。嘻嘻...

拿着我的三脚架&相机一个人到牧羊教堂外拍摄,
寒冷的天气苦等15分钟的一张照片给我的那份喜悦是朋友们无法了解的。
因为一个人在黑暗的地方有些害怕,
所以拍了一张就离开了,
当时让我想起爱好摄影的你们,要是大家都在这里,我想不会只有一张。
今晚,我会跟“勇敢”做朋友继续努力拍摄得更好。


Comments

  1. 下次叫我陪你,我想躺在草地上看星星。。。 ^_^

    ReplyDelete
  2. Wow,finally you got it. I wish i were there & take some photos with you...One day i will be there!
    -Sy

    ReplyDelete
  3. Don't need to afraid of him. Let him hug you through the night.

    P/S Put the ISO to higher and apearture to the highest, you will get a surprising pic.

    ReplyDelete
  4. 他好帅哦。很肯定他是属于耐看型的。:)

    ReplyDelete
  5. 小河,
    我还有一个晚上,要不要过来?我等你...haha

    Sy,
    yaya...tekapo sky is waiting you.

    calvin,
    yes,i had try. share with ur guys later.

    老贤,
    你都觉得哩,嘻嘻...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活领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