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农历年


1.2.2011 (年二九),今天我无论如何都要在皇后真为自己买一件新衣服过年.哈哈...之后我们便开车离开皇后镇一路前往Te Anau, 休息一个多月之后再出发旅行, 路上的风景变得特别漂亮。来到Te Anau 已经傍晚4.30pm,天空下着雨这一天台湾朋友说是小年夜,所以邀了我们一起围炉庆农历年.

晴天的Milford Sound

团圆饭

2.2.2011(除夕),今天的天气是大晴天.在离开Te Anau 之前到湖边走走也尝了所谓世界最好次的Pie,接着就开车出发Milford Sound, 很多人说这一段路很不容易开,但我们都觉得还好哦,有车子就自己开车,因为路上的风景太漂亮了,会让人想下车. 到达Milford Sound, 就开始准备今晚的火锅,7个人的团圆饭. 为了制造新年气氛就开着新年歌好让我们有过年的感觉. 当我们准备晚餐时,大马正式午餐时间,打了电话回家听到妈妈的声音感觉好难过,但庆幸这份难过在大家的欢笑中渐渐的消失.

BBH的窗外

Milford Sound

3.2.2011 (年初一)雨天,今年没有炮竹声让我在半夜里醒来,一早起身就听到朋友唱新年歌了,我知道大家都努力制造农历年的气氛。年初一,大家都捆在BBH里,窗外的雨越下越大,几乎是我在纽西兰看过最大的雨了。4.30pm, 上了Milford Sound Cruise 到峡谷过夜。雨天风景虽然没有阳光普照得出众,但是峡谷的瀑布特别多,感觉就在仙境里呢。

离开Milford Sound 的路上

Invercargill

4.2.2011 (年初二)晴天,9.30am回到码头,接着就离开Milford Sound前往纽西兰最南的城市也是我最靠近南极的一个城市了- Invercargill. 这个城市不热闹,也没有很多游客,但这一天的BBH就是一间小公寓,非常得漂亮。

2011我的农历年在南半球这样的度过...
10.54pm 06022011

Comments

  1. 第一张照片好像一幅画啊~真的!!!

    新年快乐噢~

    ReplyDelete
  2. 我昨晚就回到了新加坡,在家乡无论呆多久,都觉得很短暂。明天开工。。。。好羡慕你啊~~~~~

    哈哈,又要说,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3. 看来你有个毕生难忘的新年。祝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4. 在大自然的陪伴度过新年,感觉因该蛮不错.

    ReplyDelete
  5. 这是个不错经验,N年后你依然会惦记着。
    我现也在处于假期当中。:)
    新年快快乐哦!

    ReplyDelete
  6. 新年快乐哦!虽然迟了些,这句话还是要说的。顺便祝你:元宵节快乐!情人节快乐!!

    ReplyDelete
  7. 梦旅飞 ,
    这个地方天气好或者不好都很像一幅画哦,很漂亮。

    KC,
    祝你开工愉快阿...不要羡慕,我可是天天烧钱啊!哈哈

    Calvin,
    一定会,第一次没回家过年也。

    choonhong,
    erm...没有新年气氛的农历年咯。

    老贤,
    新年快乐,这里每一天的生活都是将来难忘的回忆。

    小河,
    谢谢啊,新年快乐恭喜发财啊!

    ReplyDelete
  8. 我们当时更可怜,只有两个人的新年,好不寂寞。
    Milford road,当时我们去时是冬天,遍地是雪,轮胎没上雪链,路好滑,幸好安全到达milford soun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