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羊人教堂-Church of The Good Shepherd

Lake Tekapo 最出名的,就是湖畔一座小巧石砌的『牧羊人教堂』〈Church of The Good Shepherd〉,在教堂內静静的用眼睛欣赏美景,享受Tekapo 湖纯净而自然的晨昏美景。在Lake Tekapo 这五天里,我几乎天天在不同的时间到湖边闲逛,无论是蓝天白雲的灿烂,或是夜暮低垂的星語呢喃,還是清晨的梦幻晨彩,漫步在美丽的湖畔,淡淡細尝这一份天地间的悠闲与宁静。我喜欢这样的旅行生活...

牧羊人教堂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历史, 纯粹只是教徒捐钱合建成的教堂. 教堂的规模很小,里面大概只容纳10-20个人,,但是他却是旅游景点重点之一,我想完全是湖伴的绝世美景。


进入教堂, 就是这个面湖的十字架了,基督教徒们不知道会不会感受到一种光明呢?

我一直都觉得Lake Tekapo 这个地方给人一种幸福, 无论是她的完美星空,或是你一个人慢慢的闲逛在湖边,什么都不需要做你也会打从心里觉得这样就够了.



这个教堂时常有人到这里举办婚礼,在遗世独立的山区湖边的小教堂说出的誓言,感觉真的是以天地为证, 真得有海誓山盟哦! 14022011 那天, 真得给我遇上了一对情侣就在这教堂举办婚礼.

婚礼进行中, 老头在门外把守着.

在纽西兰这一段时间,看到很多老外都有离婚的经验,离婚变得好像很普遍的事情,真叫人搞不懂。 所以,一对情侣能一起走到进入教堂这一天,互相答应要给对方幸福,这可不是一件“高兴就好”的事情。这真的要好好地珍惜,别忘了当时步入礼堂的初心啊!真心的希望这一对让我遇见的情侣幸福的白头到老。

黄昏时分的教堂在阳光照射下变得有些孤寂,少了游客喧闹的声音,少了步入礼堂的喜悦。

Comments

  1. 结婚不代表一生一世。。。 这是事实,因人而异。

    ReplyDelete
  2. 看过很多这里的照片,这湖真的太美了。

    虽我还是个未婚人,但有自己个人的见解。
    现今的人都会离婚,我想都是因为太多生活物质上的承诺而导致。

    ReplyDelete
  3. 我也喜欢那面蓝蓝的湖水,好平静哦。

    ReplyDelete
  4. calvin,
    没错,什么事都好都没有开保单的。世间是无常的,一直变化着,唯有大家互相有心维持才可以。

    老贤,
    或许吧...所以,两个人可以一起生活可不是件容易的事。:D

    小河,
    是粉蓝色的,有机会一定要来。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活领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