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maru

离开Dunedin以后,我们继续沿着1号公路往北来到Oamaru. 想看免费的企儿就一定要来这个地方。我也是因为企儿被吸引来到这个地方,但最后我却被这里古旧的建筑物吸引了。

一个早上,拿着相机游荡在Oamaru的街道,感觉时光倒流把我带回50-60年代的世界里。走进屋内还有一股很旧的味道。


清晨,这条街很安静,没有太多的车辆也没有人潮。





这里的银行,咖啡厅,i-site 都是在这些古老的建筑物营业,就连我们住的BBH也是1867年古屋哦。


在炎热的太阳底下这样闲逛,还真得又热又累,接着到咖啡厅点了一杯咖啡,悠悠闲闲过了一个下午是件多么美好的事。生活没有需要马上完成的事,没有时间不够用的日子,日期或是星期几对我来说不重要,我的日子里只有晴天与雨天之分。

我的心情故事,写在南半球...
10.23pm, Mt Cook YHA

Comments

  1. 这里的建筑我好喜欢。

    ReplyDelete
  2. 这些建筑有点像槟城一些历史古迹,大概因为建造的年代相同吧。

    ReplyDelete
  3. Grace, just love you said
    "生活没有需要马上完成的事,没有时间不够用的日子,日起或是星期几对我来说不重要,我的日子里只有晴天与雨天之分。"

    nice life!
    -Sy

    ReplyDelete
  4. 在这样空荡荡的街上大喊,会不会有回音呢?

    ReplyDelete
  5. 怎么突然间有黑白的mood了?

    ReplyDelete
  6. 老贤,
    有机会就来一趟吧!现在有啊AA及jetstar。

    guo guo,
    谢谢你首次留言哦。:D

    SY,
    有机会让自己过这样的日期吧!

    小河,
    你就过来一趟,就知道会不会了.嘻嘻...

    calvin,
    没有为什么,就是当下觉得那样最贴切.:D

    Munwey,
    哈哈...是真人来的啊。

    ReplyDelete
  7. 生活没有需要马上完成的事,没有时间不够用的日子,日期或是星期几对我来说不重要,我的日子里只有晴天与雨天之分。

    I like the sentence above. So relax & leisure. I hope i can experience this kind of mood one day and no need to worry abt money anymore.

    ReplyDelete
  8. Tze Yik,
    Hope u can experience one day...: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活领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