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

我做过最疯狂的事除了这一次就没别的了.

从高空15,000 feet的飞机上跳出,以60秒的自由落体往地面冲。在这之前,我从来没想过有一天自己真的可以成为空中飞人,飞在云朵之上,亲身飞在空中体验凌空飞翔的感觉。

当飞机门打开时,教练就用力把我推到门口,我还来不及思考,教练就跳了出去。那一杀哪,我感受到下降的速度非张的迅速,迎面而来的风非常的大,让我呼吸有些辛苦,眼前看到都是一片蓝色的景色。后来,我记得教练一直引到我看着摄影师比很多不一样的动作,说真的当下我真得觉得呼吸很辛苦啊!但我还是很配合,因为我可是付了很多钱啊!哈哈

60Freefall,看见摄影师跟教练比了一个手势,降落伞便打开,然后我们就慢慢的在空中飞翔,这时呼吸不再辛苦了,便是我享受看风景的时候了。这一天的天气非常好,可以清楚地看见地球表面的景色,真的太棒了。所以整个过程你问我怕吗?我觉得害怕还来不及到大脑告诉我,所以过程我觉得很爽很好玩哦,要是我有钱我会再跳一次。哈哈...

Taupo有三家公司可以选择,而这里的价格也是纽西兰最便宜的地方。每家都有提供各式各样的配套,其本上大同小异。BBH or YHA可以有打折10%。

我选者的配套是:

Company: Freefall

Package: 15,000 feet, DVD ,Photo and free T-shirt = NZ$ 481

很多人都爱到南岛跳,但有朋友在Wanaka跳了之后,觉得有些不值得,因为看到大多数是绿绿的田庄,wanaka湖倒没什么看到,而且价格比Taupo多一百元也没有免费衣服。所以大家可以做一做比较。


Comments

  1. 马来西亚没有skydive。 这个感觉还不错,我那时也是选择tandem,有机会再试看一个人的。

    ReplyDelete
  2. bungy jump或skydive让我选一的话,我要飞!!!

    ReplyDelete
  3. skydiving會讓人變醜,哈哈哈,我們的臉都走形了,好好笑。

    ReplyDelete
  4. 人生难得几回疯。:)

    ReplyDelete
  5. choonhong,
    一个人的我跟定不敢啦,留给你好了。哈哈

    小河,
    我也不喜欢bungy Jump.

    MSKY,
    是啊,我的也很丑,变形变得好厉害哦,都认不出我了,非常好笑。照片都不敢看了...哈哈

    老贤,
    我就这么一回,等很老很老以后可以回忆一下.哈哈

    ReplyDelete
  6. 好羡慕你。终身难忘。棒!

    ReplyDelete
  7. 我在考虑这在那里跳,还在存勇气当中。想知道,当下降的时候,会不会一直转圈的?看到一些video,一直打圈,我很怕这个。。。

    ReplyDelete
  8. Elsea,
    要是你都敢去跳了还怕什么转圈呢?其实,我觉得那个转圈很舒服,不会晕,也可能我是看到很漂亮的风景其他的忘了。:D

    ReplyDelete
  9. Really a nice experience there. I have had the same experience in Lake Wanaka, is really amazing exercise, will go again if i have money again hahahha. Nice blog!!!

    I have my blog to say about this as well, you may have a look.

    http://www.thetravelparadise.net/2011/11/new-zealand-honeymoon-skydiving-lake.html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活领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