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让我遇见你


在纽西兰快半年了,一路上漂亮的风景不难看见,但路上遇见什么人倒是要看缘分啊!谢谢让我遇见她- Candy来自香港。他跟其他人没有什么不一样,就是一个来到纽西兰打工旅行的朋友。不一样的是他的听觉损坏,他的世界里没有声音,他只能读广东与英文的嘴文来与人沟通,但他还是一个人来纽西兰打工旅行。我问他为什么想来,他说他想学习独立,想看看外面的世界。他的勇敢我还敢说我害怕吗?


第一天遇见她,我还来不及自我介绍,他已经走向前介绍他自己。他脸上的笑容很少离开她,什么时候看见他都是那么开心,因为活着就是要开心。欠缺什么都不重要,要是欠缺乐观的心才可怕啊!


他喜欢画画,画人像很厉害,我说他很有天份,他说不是的他只是很努力而已。
遇见她让我上了一堂宝贵的课,要是有一点我没有力量及勇气时我会想起他。

Comments

  1. 乐观积极胜过一切。
    这位香港的朋友,我欣赏她。:)

    ReplyDelete
  2. 好勇敢的女孩。勇气可嘉。

    ReplyDelete
  3. 很积极的生活态度,我很欣赏她。

    ReplyDelete
  4. 真的是一位很棒的女生,以她为榜样呢.

    ReplyDelete
  5. 我觉得她很漂亮,尤其是笑着那张:)性格及她的坚强更让人觉得漂亮。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