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样及不一样

11042011 Auckland City YHA 10.16pm, 在纽西兰最后第二个晚上。我没有因为要回家而觉得特别高兴,也没有因为要离开觉得难过。我只是觉察到时间过得好快好快而感到有点不知所措。我留不住他,也不需要留,所以只能随着他一起溜走。

今天,我走过很多很多的街道,经过了我刚到纽西兰走过的一些路,巴士任然运作,商店一样开着营业,奥克兰的Queen St 一样那么多韩国日本人;不一样的则是天气比春天热了,天色也提早暗了,我脑海的回忆也多了许许多多美丽的风景级人物。你说他一样其实已经不一样了

Comments

  1. 那麼快就過了快半年,時間流逝快得可怕。。。

    ReplyDelete
  2. 我能了解你这样的感受。
    我想你回来后也可能得花上一段时间去适应一切。

    阿杜,时间流逝得很快,至少你忠于自己和梦想,这是让很多羡慕的。:)

    ReplyDelete
  3. 欢迎回来这里-永远夏天的大马。

    ReplyDelete
  4. MSKY,
    对啊。:D

    老贤,
    嗯,这半年的生活虽然很快,但没有遗憾,所以我没有很难过因为我每天都是用心开心的生活。

    小河,
    看到“永远夏天的大马”我就害怕了,现在23-25度的天气,我已经觉得好热了。怎么办???哈哈

    ReplyDelete
  5. 我猜想大概没有缺憾所以才走得如此坦然吧!(用词好像怪怪得-~~)

    哈哈~无论如何,
    没碰上面至少在你离开前还有联系:p
    祝你一帆风顺啦。^^

    遇上了不想下站的列车,我也希望自己没有遗留什么重要的东西才离开~

    @dunedin Lib

    ReplyDelete
  6. afterdark,
    哈哈,我明白你的意识虽然读起来怪怪的.哈哈...
    我相信你夜可以没有遗憾的离开,好好享受你的NZ生活,有机会一定要好好分享大家旅行的故事。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活领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