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故事写在南半球

到奥克兰国际机场

望着Arrival Hall的大门,

我仿佛看见半年前的自己推着行李走出大门那一天,

对于纽西兰除了门前的这一片天空,一切都是空白的,

期待每天的到来让我把手上空白的图画纸填上属于我的颜色。


今天,我带着充满色彩的图画纸回到了这个机场。

空白的部分,让我一步一脚印画出许许多多的颜色,

这半年来遇见很多很多人,

也完成了一些些事情,

你一定无法想象是多精彩过瘾。


再见了南半球遇见的朋友,

我们的地球是圆的,

有机会,那一天在世界另一个角落再见了.


我的最后一篇心情故事,写在南半球

13042011 奥克兰国际机场

Comments

  1. 这半年的色彩,也许就是有些人穷极一生想得却得不到的体验。
    期待你回来的 TBIF 饭局,再见啦~

    ReplyDelete
  2. 当我跟我哥说我要出发到纽西兰打工旅行的那天,他让我来看看你的部落格...希望半年以后,我的打工旅行能和你的一样精彩...

    ReplyDelete
  3. 这‘过瘾’的半年,可以让你回味很久了吧?

    ReplyDelete
  4. 这么快就半年了啦!欢迎回来~

    ReplyDelete
  5. 絕對精彩 ~ Sweet as ~

    ReplyDelete
  6. 少俊,
    嘻嘻...

    思斌,
    嗯,所以我很庆幸也很感激自己有这样的机会。TBIF饭局见 :D

    CJ师姐 ,
    原来是你啊,好久不见了也。只要是属于你自己那就会精彩了。

    小河,
    一生的回忆啊!

    TY:
    时间溜走的太快了,你也又回到Germany了。

    MSKY,
    是啊。:D

    ReplyDelete
  7. 太多太多美好的memory了。

    人生有几回能如此的萧洒啊。你的人生丰富了。

    ReplyDelete
  8. calvin_y,
    我的人生真的丰富了,我享受这样生活着,感觉没有白活了。哈哈

    ReplyDelete
  9. 真的,只能用“精彩”来形容。
    这样精彩的生活体验是不可能忘记的。
    现在,希望你很快适应回这里的生活,呵呵~

    ReplyDelete
  10. 这样精彩的生活,金钱难买。
    丰富自己的视野的同时,你也丰富自己的人生。
    欢迎你回来,有空就吃个饭吧。:)

    ReplyDelete
  11. KC,
    是啊,我可要加油适应回这里的生活。

    老贤,
    有去新国一定会联系你们,又或者你们有聚会可以联系我,我可以安排时间要是我有在大马。嘻嘻...

    ReplyDelete
  12. 纽西兰是个让人去了还想再去的地方啊!
    蓝蓝的天空,长长的白云,
    天和地都让人感觉温暖。

    SY

    ReplyDelete
  13. SY,
    是啊,我门都会恋上那份自在。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