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所谓的梦想生活,
会让你家人伤心难过,
那已经没有值得拥有的意义了。

Comments

  1. 我能够了解不被家人支持的感受。
    或许在他们的观念里,男和女都会有一定的差别吧。
    就将心比心,尝试了解他们的感受,也同时别忘了自己的初衷。

    我支持你!
    人生并我没有真正的句点,反而充满了感叹号!:P

    ReplyDelete
  2. 有时就是有很多的无奈,没得选择的时候就当它是命咯!

    ReplyDelete
  3. 不过我还是会忠于自己的选择。因为我只想成为自己,而不是你们期望的我。

    SY

    ReplyDelete
  4. 受到了阻碍吗?原你能顺利跨过。

    ReplyDelete
  5. 完全了解。其实很多时候会因为这样而很沮丧。到底要衷于自己还是暂时把自己的梦想放下。到底要怎么做才能让家人支持自己。或许,家人真的永远不能明白,毕竟,这不是传统的生活方式。。。

    无论怎样,也希望你别不开心。加油! :)

    ReplyDelete
  6. 谢谢大家给了我很多正面的能量。: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