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游台北


我从南半球飞到了赤道上,
再从赤道上飞到北半球,
现在我在台湾。
当很快的从一个地方飞到另一个地方,
无论是在天气、文化、语言上都有很大的差异,
而我需要很快的让自己习惯当地的天气、文化及语言。

26042011,2.30pm抵达桃源国际机场。这是我第一次重游一个国家,而我选这了第一次背包旅行的台湾。还记得第一次傻乎乎紧紧张张的把一堆准备好的资料紧紧带在身上,这一次我什么都没有带除了台币及几个台湾的手机号码。经验的累积会让一个人改变,时间的流逝同时也会让一个国家改变。到达的第一天,就与几位之前在新加坡认识的朋友聚一聚,然后就闲逛台北市,真的感激他们的出来及很热心为我介绍台北。


27042011,睡到自然醒,也不知道搞什么直到中午才出门,买了一日票+缆车,去了双连的迪化街闲逛,天气实在太热了,坐在捷运上根本不想离开。接着又逛到了碧潭,买了一杯奶茶坐了快一个多小时才离开。猫空我很期待的一个地方,认识猫空因为“藤井树”,去了也回来了,感觉没什么特别的。晚上,朋友抽空时间带我去了师大夜市大吃,吃得很饱啊!这一天,我好累哦...


Comments

  1. 感觉不像你在旅行,而是在漫步生活。好好享受这台湾生活 :)

    ReplyDelete
  2. 那等待你在忠孝东路走九遍咯,哈哈哈。
    好好享受台湾慢游哦。:)

    ReplyDelete
  3. 看来你的心还停留在南半球。。。

    ReplyDelete
  4. KC& 老贤
    一定会好好玩的。哈哈

    calvin,
    哈哈...Culture shock.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活领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