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游老街


28042011 一早离开台北市前往瑞芳买了一张平溪线火车票到了“十分”乡镇,在火车上遇见一位在旅游局工作的朋友- 庆书,一路上给我介绍不少平溪线各各小镇的故事。到达十分前往茶菊休息了一会儿,便拿着相继开始闲逛十分老街,老街不大就两排店而轨道就落在中间,第一次感受到火车是如此的靠近我们。


29042011 离开了十分幸福到了平溪镇,又是开始闲逛的一天。从平溪一路走到箐桐乡镇,一个乡镇比一个乡镇还小,这里的空气很好,人潮也不多,我还是这样一个人闲逛,路上遇到很多当地的阿婆阿公,他们总是对我说“一个人来啊,为什么不结伴同行呢?一个人不好玩啦,要小心噢”走累了找个地方喝冰发呆,就这样过了一个下午。

Comments

  1. 平溪是我游台北是最喜欢的地方。
    阿杜,箐桐那里有档名为“杨家肉卷”的老板,他的太太来自麻坡的也。
    那时我在那里和他聊得很开心。

    有没有放孔明灯许愿啊?
    还有你要去看十分瀑布吗?

    ReplyDelete
  2. 我喜欢这样子的小乡镇。 照片拍的很有味道。

    ReplyDelete
  3. 我上次到平溪和十分时已是蛮迟了。又一大班人一起,没好好走到。希望还有机会再去!一定要在那里喝个下午茶,放个天灯!

    ReplyDelete
  4. 喜欢那个名字-庆书。

    ReplyDelete
  5. 老贤,
    一个人放天灯不好玩啦.

    棠子,
    谢谢你喜欢,这一次我都去这样小小的乡镇.

    KC,
    对啊,在这样的地方和下午茶很好噢.

    calvin,
    我也羡慕你啊!

    alive:
    哈哈,我会转告她.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活领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