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奇遇


30042011,到达花莲入住了Colourful Taiwan 背包客栈,这跟一般的民宿不太一样,我喜欢他们的经营方式,完全符合一个人背包旅行的需求。来到花莲我一样没有计划,第一天下午就赖在背包客栈休息聊天。 这些在外面的日子以来,我不得不相信人与人之前的相遇及认识,不但要看缘分同时要有时间的安排。在与Colourful Taiwan 打工换宿的朋友聊天,我们发现原来彼此是前同事一年多了,在同一个空间工作了那么久,或许有擦肩而过,但我们都不知道对方的存在,而彼此的相识却是在另一个国度。


01052011,原本没有行程计划的一天,在Colouful Taiwan 的介绍之下我去了瑞穗一日游,一个我不知道的地方。瑞穗距离花莲市区大约一个小时的地方,最著名的就是瑞穗温泉即农场了。与一般不认识的人一起去玩,结果我却认识一群很好玩的朋友当中有将要去纽西兰打工旅行的朋友,还有一位台湾原住民阿美族。因为这样的一日游,我又错过了慈济的静思堂开放时间了,不过感到欣慰的是在朋友的安排下认识一位在慈济当医生的马来西亚朋友,感激她带我走进慈济大学走了一圈。

Comments

  1. 没有计划好的行程都会带来惊喜。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活领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