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村-都兰

当我第一步踏在都兰的街道,我就不知觉得喜欢上这里了。我想都兰他又一股的魅力可以让到来的人一进入这里就可以放松起来。来都兰最需要做的一件事就是“无所事事”。这里处处都是充满艺术的味道,很多艺术家都搬到这里来生活了,所以这里的每一处都让我觉得格外的有艺术味道。

都兰是台湾东部海岸南段最大的部落,这里聚集很多阿美族人。我看到的阿美族个个都很活泼开朗,在我住的隔壁就有一群阿美族的阿姨们天天就会聚集一起聊天喝酒然后就高歌一曲了。都兰最多的居民除了都兰人就是台北人了,很多台北的朋友都到这里来有的开民宿、餐厅、咖啡厅等等。还有很多艺术家要纷纷到这里来,所以都兰是一个很棒的地方,不来可惜啊!









Comments

  1. 虽然自己不够艺术,但是我很喜欢有艺术氛围的地方,就像你去的都兰一样!在你写都兰之前,我根本不知道台湾有这样一个地方。很希望我能有那样的机会,去都兰无所事事,去呼吸艺术的空气。

    ReplyDelete
  2. 阿杜,从你的照片,我已爱上了都兰了。。。。

    ReplyDelete
  3. KC,
    有机会一定要来这里无所事事几天,你会喜欢的.

    老贤,
    哈哈...这里一些感觉破烂的地方,无意中你会发现有艺术的存在。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