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狗


我认识都兰背包狗开始,要不是背包狗我想我不会知道这个小乡镇。这一次决定来台湾主要的原因就是想走进一些乡镇,所以开始计划要在台湾打工换宿的机会,这样一来可以呆在一个地方较久也可以减少我在台湾的旅费。

背包客栈一直都是我出游的顾问,所以这一次在背包客栈找到背包狗一个属于背包客的家,正好他们需要小帮手,一天工作3小时可以换取一天免费的住宿。因为这样我发现了都兰这一个乡镇,一个艺术乡镇,一个居住了很多原住民的地方。有人告诉我这个地方很小,玩一天就完了会很无聊,但我说没关系,因为我是想来这里生活的,没有要赶景点。

当我进入背包狗这个地方,我就很喜欢这里了,虽然这不是一个豪华的住宿,但是这里每一个角落都是那么得有味道,颜色很吸引人尤其是这只狗。哈哈...



看到这个厨房的设备, 让我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

特别是这个

有谁记得他吗?哈哈...这里的点点滴滴让我觉得回到纽西兰的BBH,来了台湾快一个星期,终于找到一个属于背包客的家了。原来主人Kai & Party在两年前刚从纽西兰打工旅行回来,家里的设备完全符合背包客旅行的需求,难怪让我觉得如此的亲切。下次大家来台东记得要来这里住一住,特别是一个人旅行的朋友。

背包狗里面有很多小摆设让我忍不住想拍



来背包狗一定要做摇篮哦,可以在这里吃早餐、看书、还有是放空的好地方。


这只狗叫“控肉”(福建),我虽然有些害怕狗不太敢触摸它们,但我还真得很喜欢它,他真得很帅不是吗?我去买早餐,它会跟我一次去,我们去附近闲逛他也会随我们一起,好像一个带路的领队。

这只猫叫Solo, 来自日本的小弟-Toshi为他取得。他原本是一只野猫,天天来背包狗,渐渐的也变成成员之一了。有时候,“控肉”还会吃它的醋呢!但两只还是可做朋友的。哈哈...


我在都兰还有很多故事要分享,感谢背包狗。

Comments

  1. 看来,你还没打算回归朝九晚五的生活,自由真好,继续enjoy吧。。。。

    ReplyDelete
  2. 这是我很向往的生活...可是因为一些负担..没办法实现,可是我还在寻找两全其没的办法,让我能自由看世界,又能负担一些经济问题.. 或许,你可以和我分享一些?

    ReplyDelete
  3. Gladys,
    我想这是很多人面对的苦恼,两全其美的方法并不太容易,只能选择一个当下那个是你最想要的生活,舍弃一些的当儿,无形中会发现拥有的更多。
    祝福你,只要不放弃自己向往的生活,总有一天你会拥有的。

    ReplyDelete
  4. Grace,

    是完全同意你的说法. 现在我就在两者尖获得平衡.2月是就请了2星期的假,到台湾恒春换宿去.也是完全没有安排形成的一次一个人的旅游!在

    好开心能遇到跟自己有着一样梦想的朋友.

    我很喜欢你blog会继续阅读! =D



    加油!

    ReplyDelete
  5. 这家背包狗感觉不错哦!我喜欢!哈哈!
    你拍的照片很美哦。。。
    有这背包狗网站吗?

    ReplyDelete
  6. * 雨文 *
    他们有个部落格,你按一下上面写的“背包狗”就可以去他们的部落格了,可以那样联系他们。

    ReplyDelete
  7. 好棒 再過幾個月我也要去背包狗過一下清閒的生活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