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都兰的一些事

让我恋上都兰爱上背包狗另一个原因就是在这里认识到一群朋友。

我从巴士下来,就遇上了她,然后我们就结伴同行一起闲逛都兰。她喜欢摄影有一台Film的相机,这是他第一次一个人旅行,没想到我既然称为他第一个途中认识的朋友,更巧的是我们竟然是同一天生日的。有时候,我总觉得走了那么远的路,就是为了与大家相遇。


那一天,在背包狗同时认识很多一个人来的朋友,有来自台北的他们-映彤、小派、郁珊、瑞瑜、小冠、Selena及来自日本的Toshi,连我一共8个人到了“苏菲小酒馆“吃晚餐。

照片Selena&小派提供

说到“苏菲小酒馆“ 这个地方,我也很喜欢。特别是可爱搞笑的老板娘-苏菲,她有一把好歌声而且弹吉他又很专业。图中弹着吉他就是她,那一晚大家就这样边吃边聊边弹边唱得一直到晚上12点。在他的小酒馆就写着这样的一句话“生活就该懂得享受”,要是大家觉得这是“梦”,现实不会有这样的事发生,那我真的要告诉大家,都兰人就是这样的生活着。不信?你就自己亲自来看看。

照片小派提供

BBQ是 隔天晚上的事,大家一起去买食材烧烤,今天晚上加入了另一位背包客来自台北的文成。又是台北,都兰除了都兰人多接着就是台北人我没有说错的。哈哈...图中的小妹是都兰之星呢,很可爱的妹妹,不怕陌生,说话像个小大人一样,她是原住名的阿美族哦。

Comments

  1. 原來你是這麼厲害的背包客.
    我要多來這裡偷師了.

    ReplyDelete
  2. 到都兰是一种缘分,认识那里的朋友也是一种缘分。我想我也会爱上都兰。想去苏菲小酒馆!

    ReplyDelete
  3. 館長,
    哇,我可是偶尔去你那里偷师的啊!哈哈

    KC,
    对,生命中能够与人们的相遇都是一种对的时机及缘分。就像我们认识了,但还没有相遇的时机。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