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岛游玩

在19世纪时绿岛被称为“火焰岛”,他是一个由火山喷发而成的岛屿,周围都是被珊瑚围绕。绿岛位于台湾东南方的太平洋,距离台东大约33km。这一趟地旅行迎接我的蓝天白云就在这里,这里的阳光可别小看他,两个小时的环岛已经足以让你变黑及晒伤。

骑摩多车是绿岛的天下,没有他你几乎没办法绕虑到一圈。本来想说来到了绿岛看看可否在住宿的地方遇上一个人旅行的朋友一起游绿岛,没想到我入住的民宿-小安的家只有我一个人。不过呢...很感谢民宿主人-小安,偶尔还会抽些时间带我去玩,总是害怕我一个人无聊。一个人旅行是一个很好跟自己对话时候,随时可以坐在海边一个多小时听海浪声没有人会问你要走了吗?累了我也可以随时会到房里休息。很多时候看似一个人旅行,其实全世界的人都在陪你旅行。

看到这样好的天气,我都充满活力了。

绿岛的市区

绿岛的地形景观相当丰富,有很多石头都是有很奇怪的模样,你猜猜看一下这个像什么呢?你看,海水可以蓝得跟天空无法区分。

在绿岛,浮浅可是这里主要活动之一。续上一次在热浪岛浮浅已经是7-8年的事情了,这里的海底世界一样美丽。

在那么炎热的午后,来一碗当地最著名的海草冰是最好不过的事了。

旅游资料:
交通:a) 飞机-丛台东飞机场到绿岛
b) 火车-停台东火车站,转搭客运前往富冈码头,然后乘搭渡轮前往绿岛大约50分钟。

Comments

  1. 很美、很自由、很写意
    虽然很热(哈哈~~~)
    好好享受你这个假期哦!

    ReplyDelete
  2. 超喜欢这个地方,你回来跟你索取资料。
    如果我要让自己与世隔界一段时期,这是我考虑放空的好地方。:)

    ReplyDelete
  3. 我也一直很想去绿岛。嗯,我不会骑motor车,骑单车可以吗? :P

    你会去兰屿吗?那是我更想去的地方!

    ReplyDelete
  4. 紫云 ,
    真得很写意,我天天都去海边放空.

    老贤,
    想放空还有很多很好的地方可以介绍你.

    KC,
    他们的motor车很简单的,不用换档.骑单车也可以但我觉得会辛苦,因为有很多山路.
    兰屿我错过了,有点遗憾.这个地方很多台湾朋友大大推荐啊,他们说很原史,原住民很多.你一定会喜欢的.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