箐桐乡

那一天早上,独自从平溪乡步行到箐桐,一路沿着轨道旁的道路慢慢的散步到平奚支线最后一站箐桐。当然,大家还是可以选择乘搭火车从平奚到箐桐只需要TWD 15。慢活的旅行有的就是时间,我不赶景点想走就走,走累了就休息。


30分钟的步行就可以到达箐桐。

在火车站对面的有家著名的“杨家鸡卷”,味道好吃!

还有老板娘强烈推荐的“肉庚” (翻译)

填饱肚子之后,就是我开始发掘箐桐乡的时候了,十分有天登许愿,这里有许愿筒。来到这里大家都忙着许愿阿!希望梦想成真。梦想可以成真当然是一件很棒的事,但绝对不是写写那么简单的一回事,我相信很多人也是开心写写玩一玩,因为梦想成真这一回事,除了往前一步步走之外再也没有其他捷径了。


在这里,我偷偷看了很多很多人的心愿,不知道你们的会不会是其中之一呢?嘻嘻...


平溪铁路,愈到抵愈美丽。美的不只是风景,人情味更是美丽。


箐桐的铁路我更爱,没有很多游客,你想怎么拍就怎么拍。

Comments

  1. 我怀念的杨家鸡卷,还有好客的杨老板。
    招待你的老板娘也是来自麻坡的台湾媳妇哦。

    ReplyDelete
  2. 上次去台北和台中,感受到了那里人的亲切友善。 我想小地方的人情味会更加的浓。

    ReplyDelete
  3. 原来从平奚走到箐桐只需要30分钟啊? 好,下次去台湾时也试试用走这段路。。
    不过应该是从箐桐走到平奚。。
    我每次都是先搭火车到箐桐。。。。。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