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穗乡一日游(花莲)

离开平溪乡我到了花莲,这个地方不管你来了多少次你还是一样会喜欢他。没有高楼大厦让你觉得有压迫感,但却没有失去城市的便利。

没有计划行程一切就变得随性,Colorful Taiwan的负责人介绍一个感觉“好康”一日游活动价格NZ$450 包括骑铁马逍遥游、泡汤、农场游+风味餐。虽然觉得很便宜但我不太喜欢行程满满旅行,还来不及说不,老板娘很兴奋就帮我打电话预定.哈哈... 既然如此我也不想拒绝,或许会有无意中的撞遇场景。

早上8.30am就到了火车站附近等带来载大家的巴士, 来参与活动大部分不是一家大小或是一群友人。瑞穗乡距离花莲市约1-1.5 hours,来到这里就由一位原住民带领大家骑铁马游瑞穗。

瑞穗一个绿色天地啊!种植了很多水果,可是那么热的天气,骑着铁马还真的有些受不了。由于当中只有我一个是外国人,当同行的一班朋友知道以后,我就变成另类了。哈哈...就因为这样我认识一般差不多年龄的朋友,更巧的是当中有一位朋友将出发到纽西兰打工旅行了。一位即将面对未知数未来的心情我完全是可以理解的,所以他开心遇见了我,当然我更是开心与他分享我所知道的。

游走绿色隧道


接着到了购买咖啡及茶中心。哈哈...果然是典型的旅行团.*无聊*


瑞穗农场




这一班就是我认识的新朋友了。

结束一日游,我到了慈济与一位朋友会面,她带我走了一趟慈济大学,真的感激她的热心。
可惜的是这一次我还是错过了静思堂

Comments

  1. 我喜欢12月的台湾,天天凉凉的,像秋天。

    ReplyDelete
  2. 你真的是相识满天下。佩服啊。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