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垦丁

10052011下着毛毛细雨的早晨,走到都兰大街巴士站牌等待载我离开这艺术乡镇
围坐在店门外的阿美族阿姨看着我说
“小妹,你背那样大的背包不会重吗?赶快放下来吧!”
“不会啊,因为有有这个腰带撑,所以不会很重的,巴士也就快到了” 我简单跟他们解释。
“哎呀,巴士还有一阵子才回来,被那么重不舒服还是放下来吧!就放在摩托车那里没关系的” 一个接一个的阿姨不断为我操心,原本离开的沉重却变得温暖了。

随着巴士离开,也就开始回到一个人的旅行日子。
这是一个很漫长的一个星期,
一个话最少的一个星期,
一个与自己对话最多的一个星期。

台风离开的那一天11052011,垦丁的天气是如此的好!
带着相机骑着摩托车,一个人开始游晃垦丁。



左边是浩瀚的太平洋,右边折是绿油油的农场。这就是垦丁的魅力~

一个人来到热闹的海边, 我找到安静一处,轻轻感受着太平洋的海水的温度。


炎热的午后,
我哪儿都不想去了,
走进Starbuck 过了一个下午。

周末的垦丁热闹多了,
人多车多的一天,
还有很多美食的夜市,
但我还是喜欢安静的垦丁。


一个人骑着摩托车到了关山,
遇见一个人来的她,
在这里我们送走了今日的太阳,
我知道在世界另一个角落正有人迎接着他的到来。


就这样我过了一个星期...

Comments

  1. 我好喜欢那蔚蓝的海洋,而且天气好好。

    ReplyDelete
  2. 阿杜,最近我也找个地方一个人独处。

    ReplyDelete
  3. 好美丽的海边。叫我在这里住一世人,我都愿意。

    ReplyDelete
  4. 哇,海边与绿地

    换作我的话,我会忘了回家~

    哈哈

    ReplyDelete
  5. 最后一张日落真是迷人。。。(陶醉中~)

    ReplyDelete
  6. Invisible & Tpfung:
    Thanks

    小河,
    天气好有代价的。哈哈

    老贤,
    哈哈,你走得开吗?

    calvin_y,
    在这休息一些日子是不错的。

    梦旅飞 ,
    我想你不会忘记回家的,因为天气太热了你会想到冷气。哈哈

    purple,
    我也好喜欢那张,那一天我就是这样欣赏日落,那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

    ReplyDelete
  7. Hey,

    Intro you to this guest house that i went in Feb to 换宿, is in Kenting Hengchun, hey have another new boutique hostel coming up. Do try if you have the chance =)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profile.php?id=100000653951701&sk=wall

    ReplyDelete
  8. Glad,

    yes, i also accommodation at this Guest house. hehe...u are the one mention by them those won S'pore ToTo and then go to taiwan for travel? haha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