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完结篇

集集呆了两天,离开之后我到了台中。台中原本不在我的计划里面,回来这里纯粹想跟朋友见见面。

来台中,逢甲夜市必去之地。这个夜市真得不是盖的,人山人海太可怕!好吃的东西到处都是,只怕你没有胃可以装而已。


隔天一早我就回到台北了,绕了一圈一个月就这样过了。在台湾最后一个晚上,与背包狗认识的朋友聚一聚,也到了咖啡屋喝了下午茶,逛了几家书店,几个夜市,把所有的台币都花光。哈哈...我几乎每一次出门都有这样的习惯,没钱了就可以回家了。

桃园国际机场,没想到AA的人那么多,我排了一个多小时才到我啊!

这里有很多主题式的等候机,我逛到差点让飞机飞走了。


很少有机会黄昏的时候飞在空中,难得这一天可以看到很漂亮的黄昏。黄昏的离去结束了今天,同时也结束了我的台湾之旅。黄昏总是漂亮短暂,旅行生活也一样。但是长短好像变得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你认真地珍惜当下所拥有的。

再见,宝岛!

Comments

  1. 台湾是个好地方,那么快结束行程应该很不舍吧?
    不过,好地方还有很多。一个旅程结束了,就可以计划下一个了。
    (损友KC上)

    ReplyDelete
  2. 看见最后一张照,想起了我第一次飞行。

    ReplyDelete
  3. 台湾。。我好想重游的地方。。
    你是时候计划非尼泊尔啦!!

    ReplyDelete
  4. 你还是最幸福的那位。 能在台湾呆那么久。

    ReplyDelete
  5. 哈哈~ 我是要把钱花光才舍得回家。

    ReplyDelete
  6. 我也想去台湾呆上一个月

    ReplyDelete
  7. KC,
    其实结束这个旅程我并没有很强烈的不舍,或许已经习惯了,结束开始.

    AliVe,
    回忆是美好的.

    itsmejoey1802,
    原来是你啊!没错该开始了,要一起去吗?

    calvin,
    我不敢否认,毕竟我想我比很多人幸福.嘻嘻

    munwey,
    那种感觉很爽的.

    梦旅飞,
    支持你.

    ReplyDelete
  8. 还记得第一次到台湾士林夜市
    一开始就买了一块大鸡排
    吃完后才发现夜市里面有超多东西吃

    隔了天又再去吃还没吃过
    台湾超棒的啦

    ReplyDelete
  9. 我去台湾是为了公干。在台湾的最后一天,我建议去夜市一趟,我的同事却要去餐馆,她说好好享受让人服侍的感觉。结果我们在hard rock cafe享受了一整晚。

    ReplyDelete
  10. 尼泊尔,我们年尾的目标! ^_^

    ReplyDelete
  11. 台湾文化味道很种。

    近来好多博客都爱到那里去游玩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