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妙的事

他热爱摄影

同时也是孩子的父亲

在南半球我看过很多这样的父母亲
不管孩子多小,
还是会把孩子带着一起去旅行,
有的一起登山、一起骑脚车旅行。
在亚洲很少/很难遇见这样美妙的事。

Comments

  1. 早上到east coast踩脚车,也又看到两个同样的爸爸,带着宝宝踩脚车(可惜都是ang mor爸爸)

    ReplyDelete
  2. 那你呢?以后会不会像他们一样。

    ReplyDelete
  3. 在bukit timah hill我经常看到这一幕,但如low kun所说,都是ang mor.

    ReplyDelete
  4. 哈哈,我还以为背在前面的是小背包呢。
    我在泰国看过,红毛爸爸把babay背在身后骑摩哆车,让我印象深刻。

    ReplyDelete
  5. YH,老贤,小河,
    下一次让你们来当这样的老爸老妈,不要让这样美好的事情成为红毛的专利.

    AliVe,
    那天要是到了,我就来告诉你.嘻嘻...

    ReplyDelete
  6. Wow, 我真的自叹不如。惭愧。

    ReplyDelete
  7. calvin,
    还不迟的,现在可以开始。: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活领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