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法对了,人生就对了

每当出门旅行时,
有什么东西是我非带不可呢?
相机、MP3、再来就是一本书。

等待登机的时刻
等待列车的到来
一个人躲在咖啡馆里
一本书握在手里
能让你稍微的沉淀下来。

一本值得阅读的书
能让我们找回正面的能量

想跟大家介绍
一本让我找到正面能量的书
一本让我觉得我不再孤单的书
他说“想法对了,人生就对了”
有时候,人会觉得孤单不是因为一个人
而是,没有人懂得你。

《年轻,我的主张》
作者:何权峰


60篇短篇文章
看了易懂。


书中的文字
会让我觉得震撼


生命的美妙在于不可预期
我是如此的认同
要是我们的人生
现在就可以知道未来10年如何过
每天会遇到什么人
做什么事情
经历什么过程
那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
这样的人生还会有灵魂吗?
但确实很多人愿意过这样的人生啊!


这本书可以在各大书局找到
要是你相借,
我也可以借你。

Comments

  1. Jason说:喜欢励志散文的人有两种:1.立志向上 2.严重缺乏自信

    你又是那一种人?

    ReplyDelete
  2. 我放工后,人就变懒了,旅游杂志比较吸引我。^_^

    ReplyDelete
  3. 不管自己是哪一种,只要激励到你的都是不错的。:)

    ReplyDelete
  4. YH,
    还有第三种吗?哈哈~

    小河,
    工作时我看旅游书,旅行时我看这样的书.haha

    老贤,
    人偶尔要补充正面能量,不然会慢慢向现实地头,这个要不得.:D

    ReplyDelete
  5. 那个要问问我们的杰升。

    ReplyDelete
  6. 我觉得在图书馆站着看书的女孩特别有气质 :D

    ReplyDelete
  7. YH,
    哈哈,下次见面记得提醒我咯.

    chongfai13,
    那你不就天天去看气质美女看书.哈哈

    ReplyDelete
  8. 我用电子书, iPad 哈哈。。。。

    ReplyDelete
  9. NZ dreamer said...August 22, 2011 at 11:34 AM

    你好!
    一直有游览你的文章,我也是其中一个即将到NZ的背包客 :)
    想请问baggage你们大概带多少?正烦恼着该book多少kg的baggage size =p
    还有,请问12月出发适合吗?
    谢谢了!

    ReplyDelete
  10. calvin,
    你是有钱人,不过我还是喜欢看书多一点.嘻嘻

    NZ dreammer,
    看你自己需要带多少东西咯,个人觉得15-20kg就好,带多也是一种负担.12月,是不错的season可以到cherry farm工作,很好吃水果+上流社会的水果.哈哈...有疑问欢迎随时email给我.:D

    ReplyDelete
  11. One iPad can have many many books.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