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礼物


以上这些明信片都是过去这几年自己及朋友在路上寄给我最珍贵的礼物。
每当打开信箱看到从远方寄来的明信片会让我开心很久很久,
因为里面有我/你们在路上的点点滴滴,
你们不吝啬跟我分享让我沾上你们的喜悦。

我喜欢收集也很喜欢寄出明信片那份欢喜,
所以每一次出门不管走多远的路花多少时间,
我都会去找邮局买明信片然后再一张一张的写,
把快乐寄给大家。


以上这一个则是过去在纽西兰时,
为自己寄出当时的心情故事,
它们都在家等着我回家。
回到家里把他们握在手里的喜悦,
比起当时我收到进入大学通知书来的快乐。
不管别人怎么说,认不认同
我真得真得觉得
我二十几岁的人生
没有白活!


Comments

  1. 记得把这些宝贝收在保险箱。。哈哈!

    希望你接下来的80年也没有白过!

    ReplyDelete
  2. 收到明信片的感觉的确是兴奋+雀跃

    ReplyDelete
  3. 怎么可能白活了,高兴都来不及呢!

    ReplyDelete
  4. 好多哦!真的是很珍贵的礼物,无可取代。

    ReplyDelete
  5. 不但没有白活,而且活得非常精彩 :)

    ReplyDelete
  6. “子非鱼焉知鱼之乐”你的人生自己决定,别人的说话,也可以当作意见。

    ReplyDelete
  7. 再次向你道谢,因为我也收到你寄来的两张明信片。

    ReplyDelete
  8. YH,
    哈哈...谢谢,再80年太老了,30年就够了。:D

    JoEy,
    嗯,以后出门一直会想到你。:D

    AliVe,
    因为我们是同类的人所以会那样觉得。

    * 雨文 *,
    没错,没办法取代就算再走一次心情也不一样了。

    huehue,
    希望你也一样。

    小河,
    话是那么说没错,但有时身不由己啊~

    老贤,
    不客气啦,下次你出门知道怎么做啦?哈哈~

    ReplyDelete
  9. 很少寄postcard给朋友或自己,只是看到喜欢的才会买来当纪念。

    ReplyDelete
  10. 天空里的一片云,
    下次我寄给你,买来当纪念跟买了寄出去然后再收藏意义不一样,有日期的盖章。嘻嘻...

    ReplyDelete
  11. 可是hor, 你还不满足hor ... :)

    谢谢你寄给我的明信片。

    ReplyDelete
  12. calvin,

    我觉得人应该一生都不要白活,不只是某些阶段而已。一个人的一生就有那么一次,独一无二的。:D

    ReplyDelete
  13. 我好像是第一次留言是吗?哈哈哈,不好意思,如今才有空来你家看看和坐坐,呵呵。。。来来我要一杯茶,哈XD XD

    哇。。。。。那么多明信片咯~
    寄出明信片的人肯定比收到的人来得更开心,哈哈哈XD

    ReplyDelete
  14. 小嗄,
    是咯...你那杯茶都等到冷了。哈哈

    ReplyDelete
  15. 谢谢你在旅途也想起我。我有外出也会贡献给你。现在我在旅途要寄出去的名信片越来越多。 这是给朋友和自己的礼物。-幸宜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