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物语

莲花常年生长在污泥里,
但绽放出来的却是一朵朵纯洁的花,
一点都不为污泥所染,
出淤泥而不染就是它的精神。

这是我第一次那么近距离欣赏它,
通过镜头我发现它是如此的美丽纯洁,
我不尽的被它的美丽而感动,
这个周末变得更美好。







莲花让我想起在大学时期,
学姐学长们常常提醒过我们,
出来社会里一定要牢记莲花的精神,
如今已经是四年多后的事,
我想我还做得不错.:D

与大家分享以下这一首歌,
或许你会听过,那我们是同一个家庭成长的人,
要是你没听过,不稀奇因为这是一般不知道好歹的年轻人,
拚着一个梦想走进录音室,录制的一张专辑里的其中一首歌.

Comments

  1. 要出淤泥而不染啊。。

    ReplyDelete
  2. 我想我这烂泥得靠边站了吧。:)
    你们都有照片出,我可真的没有。
    但我还会再去,加油!!!

    ReplyDelete
  3. 阿莲也是很美的名字,可惜新坡人糟蹋了这名字。

    ReplyDelete
  4. Sorry。。。是 新加坡 人啦。

    ReplyDelete
  5. JoEy,
    我有些错吗?

    老贤,
    你只是不想拍而已,下次有机会我们去拍其他的。:D

    小河,
    哈哈...

    KC,
    阿连你的精神也要万岁~ :D

    ReplyDelete
  6. 还好你没掉进池塘去~哈哈哈

    出淤泥而不染啊~

    ReplyDelete
  7. 我只是要提醒你而已。。

    ReplyDelete
  8. 梦旅飞,
    差一点。哈哈

    JoEy,
    哈哈...近期烂泥很多?

    ReplyDelete
  9. 不如下去把莲藕挖出来,带回家煲汤吧!

    ReplyDelete
  10. 呵呵~把莲花拍到好漂亮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活领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