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



住在一年四季如夏的我从来就不知道什么是换季,
我常常很好奇的再想那到底什么样的感觉。
我曾经很白痴的问了一位住在四季国家的朋友,
“你是如何知道现在是换季了呢?”
他的回答我似懂似不懂的。

直到那一天,
我望着窗外的小花,
才发现已经慢慢的枯萎了,
绿油油的草地渐渐的变色了,
每天早上都窝在棉被里不敢离开得我,
已经可以不需要棉被陪我睡觉了。
看一看日历,
现在已是12月天了,
原来春天他静悄悄的走了,
而夏天在我不知不觉中来到我身边。

现在,我懂了!

心情纪录于:纽西兰Hamilton

Comments

  1. 我也常常在想,如何在终年如夏的这里感受换季的过程。那,一定是很雀跃的,因为每个季节有着不同的故事。。。

    ReplyDelete
  2. 常在想换季时, 心情会不会也跟着换呢!

    ReplyDelete
  3. 明年的今天, 也许我也在纽西兰, 亲身经历着换季的感觉。。。

    ReplyDelete
  4. 把花瓶内的梅花换成牡丹花,不就是换季咯。

    ReplyDelete
  5. 还有,我一看到你旁边的照片bling bling的就觉得很好笑了。好像卡通美少女战士的闪卡一样。。哈哈

    ReplyDelete
  6. 我们向往四季变化。
    别人向往四季如夏。
    因为没有,所以向往吧。

    ReplyDelete
  7. 虽我懂什么是换季,但我未曾见过,你说我懂还是不懂呢???

    ReplyDelete
  8. 听就听得多了,没亲身感受过。既然懂了就跟大家分享吧!

    ReplyDelete
  9. 天空里的一片云,
    那是一种更加可以感受到时光的流失!

    Miss Enen,
    亲身体验会来得更真实!

    JoEy,
    我会耶~:D

    Knan,
    祝福你,希望你的梦想可以实现~

    YH,
    ^_^,酱也给你想到!好啦,就让我当一下卡通美少女战士:D

    KC,
    其实我不向往长期住在四季的国家的,因为到了秋天冬天人会变得犹豫. 我好奇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一生人体验一次就很满足了:D

    老贤,
    形似上的换季大家都懂,但当下的觉知我想要自己体验才回知道得吧!

    ginnfong,
    我能分享也是我懂得,最终还是自己体验来的有趣.:D

    ReplyDelete
  10. 好吧!听你的!自己去感受!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活领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