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送

今天摄影团聚会,
不为摄影,
为了欢送她的离开。
欢送不难过,
因为我们送走一个去实现梦想的人,
那是一件多么开心的事。


                                 

曾近当我离开的时候,
她对我说明年她要步上我的脚步,
如今看到她慢慢的靠近她的梦想,
我打从心里为她感到高兴。

希望往后的日子,
好好的为自己那一幅人生图填上美丽的色彩,
我们在这里等待你的分享及归队。
祝福你...
我知道你的人生会将从此不再一样~



PS: All Photo By i-phone

Comments

  1. 你这个毒后,一定是你把病毒传给别人了。。哈哈

    ReplyDelete
  2. low kun别说人家放毒,你也好不了多少。:)

    ReplyDelete
  3. 阿杜,你好有效率。当日事当日毕。
    Alice,我们很快会见面。请你自己多小心。

    ReplyDelete
  4. 的确很多人都有他自己的梦想。她很勇敢,已经踏出第一步了!

    ReplyDelete
  5. YH,
    我不否认的,但是hor也要当事人愿意给我毒的!哈哈...

    JoEy,
    几十到你让我祝你一路顺风呢?哈哈...(放毒)

    老贤,
    他五十步笑百步!:D

    Singyi,
    一辈子一次的事,所以效力要快.哈哈...

    ginnfong,
    你愿意学她变勇敢吗?哈哈

    ReplyDelete
  6. 啊,多么幸运可以实现梦想!
    祝你的朋友万事顺利!

    ReplyDelete
  7. 我相信我会有这一天的,只是迟或早而已!

    ReplyDelete
  8. KC,
    我会转告她的:D 谢谢你~

    ginnfong,
    你加油哦!祝福你...: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