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朋友

22102011我们约定这一天要回来,
不管我们在地球哪一个角落,
我答应大家我会回来的!

我们的友情不会因为距离而疏远了,
不会因为多年不见变得生疏了,
四年以来唯一次大家都回来了,
出嫁的来了,出家的也来了,
大家都来了,真得不容易啊!

13位Exco一条心,
过去我们总是那样开玩笑的说,
说着说着我们验证了这个玩笑。

人生有几何可以拥有这样一群真心的朋友,
谢谢过去你们参与过我的人生,
接下来的人生我们也不要错过大家。




Comments

  1. 好朋友聚在一起就会滔滔不绝的了整天。

    ReplyDelete
  2. 宝贵的友情不会因为日子长短而变淡。
    每每看到这样的照片都会觉得照片里的人好幸福好幸运 :)

    ReplyDelete
  3. Alive,
    对连睡觉都可以不用,隔天很累很累也甘愿的!:D

    KC,
    心满满的!
    你我也是很幸福,有时候我们或许很乱很不正经,但需要关心的时候大家都会伸出双手来,这个让我很感动. :D

    ReplyDelete
  4. 难得有一班知心的朋友会聚在一起,我的朋友就没什么理我咯,天天都找借口!要聚一班朋友真的是很难!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活领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