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公路

行驶在94号公路上,那是一条美丽的公路,我竟然忘了在这里跟大家分享,当时一定想回家过年而被我忽略了,我只记录了-我的农历年

94号公路上是位于纽西兰南岛的一条从Te Anau 往美丽的峡谷Milford Sound的路。大家都说这一段路很难开很危险但却很美丽,所以有很多背包客会选择当地的Local Tour 前往避免自己开车。但我们一车人愿意冒险也不要错过美丽的风景!:D



开着开着我们实在忍不住停下车子感受这一片美丽的大自然,看到老外海索性从车子拿了椅子就这样坐在路边晒太阳欣赏风景,果然Cool!






开了好一段路,我们很自豪还说又很难吗?只不过是崎驱的小山路罢了!才说完,我们就近路一段满长的山洞路,从乌漆马黑的路上我们等待就是这一片蓝蓝的天空!出了这山洞就是一条一路往下90度转弯的蛇路!哈哈...



Milford Sound 果然名不虚传。


隔天时年初一,一整天都下这雨,雨天的Milford Sound更加有仙境的感觉。


在这里呆了几天,离开那一个早上蓝天又出来了。


与这一段美丽的公路最后一次的合影,不管以后是否有机会来到这里,那一刻我享受过珍惜过!



Comments

  1. 我去的Milford Sound没有蓝天,,只有雨雨雨!
    但真的是仙境!我爱!

    ReplyDelete
  2. 我們去時則是雪白茫茫。

    ReplyDelete
  3. 我去时和部落派一起去,我们浩浩荡荡,热热闹闹。。。(哈哈,发白日梦)

    ReplyDelete
  4. 我没走这条路, 时间不够啊。。。

    ReplyDelete
  5. 看来大家都浦过纽西兰啊,好羡慕!!
    不要紧,我等。。

    ReplyDelete
  6. KC,
    下次再去寻找蓝天!

    MSKY,
    冬天驾驶更加困难,下雪的Milford sound有机会分享几张给我看看。:D

    小河,
    你可以继续发...haha

    JoEy,
    等有时间再去吧!

    sherilyn,
    很快就到你了,到时记得帮我转告他们我想念他们.:D

    ReplyDelete
  7. 好想念好想念!一個差一些被我“跳飛機”的國度,照片很美!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活领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