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闲的午后



再次选泽回到新国这一片国度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些日子里感觉好像都很忙,平日朝九晚五的上班,放工了就与一般许久不见的朋友见面,周末则有一些活动或者一些小聚会,生活感觉还蛮充实的。然而,这一些日子里偶尔让我很怀念曾经旅行时一个人的独处的时间。旅行中总是可以愉快地跟自己对话,有时候也会跟自己抱怨着、任性着、感受着。

这一个三天连假,当大家选择回家或者选择短期的旅行时,我则选择留在新国。新国是一个人潮拥挤的国家,要是想一个人静静的最好不过的方式就是留在家里当个宅女。

不出门,最享受的事情就是为自己泡了一杯热咖啡,边听着喜欢的音乐,再把我放在床头边、沙发、包包里头看了三分之二的书一本一本的看完他。看完这些书时,我有如被充完电的感觉,整个人有活力起来,阅读它就是有这样的力量。

当我们在忙碌的生活中,偶尔不妨宠一宠自己,给自己一个独处的空间,静静地听一听自己的声音,调整自己的步伐,这样生活就会变得美好起来。其实,我们努力的活着要的只不过是一个简单的快乐罢了,你说不是吗?

Comments

  1. 哇, 酱快就看了三分二。 借埋我看。

    ReplyDelete
  2. 同意。。。有时我也会留在家,享受一点“ME”time =)

    ReplyDelete
  3. TJ,
    这一本只是拿来拍照而已!哈哈
    不过你想看,下次可以借你啦!:D

    William,
    有机会不妨让自己独处一下。

    Gladys,
    这样的空间还真得很重要及珍贵。

    ReplyDelete
  4. 哈..你看书好快哦..我的书都还没看完><我也想要去买你这本了..(*^__^*) 嘻嘻……

    ReplyDelete
  5. 难得有三天的连续假期的确是因该让自己休息,可是我就没你那么多时间。我得用尽所有的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东西,好比如到处拍照、到处走走。可是就是不知道到是不是我得罪了上天,让我受伤,没法到处走!

    ReplyDelete
  6. MISS Enen,
    我看得很慢,趁着假日才把他们一一看完!

    giinfong,
    假日能做自己兴趣的事情也是很幸福的事哦!: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活领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