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昔拉

米昔拉...米昔拉...米昔拉...
原来我来过这个地方美丽的地方, 因大马电影〈大日子〉让这个不知名的小渔村一夜之间变出名了。当我还是一个无业游名的时候,跟友人一起开车往东海岸去了。Cuti-Cuti Malaysia 这一门功课其实在我读书时期就开始进行着了,就因为遇见一班全身长满爱出走细胞的友人。这是我离家数个月回国后第一次游走番薯国, 番薯国的天空真的不会输给南半球哦! 番薯国的美丽是无可否认,但是是否有完善的设施那就有待保留了!

米昔拉是位于关丹以北10公里处,听说这里以出产高品质的咸鱼而闻名哦!不过很可惜我们来到的时候没有人在晒咸鱼也没有看到渔船归航.


我只看到蓝蓝的一片天。。。



蓝蓝的大海...






蓝蓝的一艘渔船...






还有属于我的一颗星...
但这一天这个心一点也不蓝...

Comments

  1. 最爱如此的美景,让我很向往哦。
    如可以骑单车到那里更赞。:)

    ReplyDelete
  2. 其实我国的海滩不比邻国差,这么漂亮的景点一定要去看看。谢谢分享:P

    ReplyDelete
  3. 老贤:我们的车还有空位,如果你年底要和我们一起cuti-cuti malaysia。

    看到上面那张只手遮天的照片,我就觉得很好笑了(还是觉得我的那张比较美。。哈哈)

    ReplyDelete
  4. 明年我會計畫讓步落派去那裡玩.

    ReplyDelete
  5. 真的很篮,很美!
    谢谢你的分享,我已很想去了!
    还有,你的部落格还真是一片篮,篮得彻底啊。。

    ReplyDelete
  6. 好像, 已经有一箩箩的地方要去了。 要去的地方已经比所有得奖感言还要长了, 自从认识步落派。 哈哈。

    ReplyDelete
  7. 看见蓝天, 心情真的一点也不蓝.

    ReplyDelete
  8. 我也喜欢东海岸的纯朴自然的风光,有机会一起去走走吧。

    ReplyDelete
  9. 我們要去 ~

    YH 你們何時去?

    ReplyDelete
  10. MS:走。我会和TJ还有一个刚从纽西兰打工旅行回来的朋友,驱车从吉隆玻玩到林明,再玩到东海岸。12月1-6日

    ReplyDelete
  11. 老贤,
    向往就要行动咯,楼上的带你一起去赈灾行真善美!哈哈...

    小妹,
    邻国根本不能跟我们的番薯国比阿!

    YH,
    幼稚鬼抢人家的东西还说自己的美,你那张猪手遮天怎样也不比我拍这张背后故事的美丽.:D

    館長,
    好啊,东海岸真得很漂亮啊!期待...

    sherilyn,
    偷偷告诉你因为我对蓝色情有独钟,会情不自禁拍了很多.哈哈...

    TJ,
    哈哈...那就要快快Clear,不然还有一推退出来.

    alice,
    你现在就算乌云满天也不会蓝,记得多写部落格跟我分享哦让我回味一下!我想念那里的每一天.

    小河,
    好,我都是开车去,下回我想去Tasik kenyir.

    MSKY,
    去吧!去吧!没得飞就去享受番薯国的阳光.

    一片云,
    你好像没有不喜欢的东西hor? haha

    ReplyDelete
  12. YH,非常感激你的邀约。
    可惜,我已没有假期了:(

    ReplyDelete
  13. 惨咯!身为一个马里西亚人的我竟然不知道有这么美的地方!如果要看其他美的地方,再上北约3~40公里。那个地方叫Cherating,适合休闲、拍照等!

    ReplyDelete
  14. Heard this beautiful so many times, yet never been here. Want to go if have chance.
    -Sing Yi

    ReplyDelete
  15. 你的照片越来越明艳动人了,让我心痒痒。。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活领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