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十一月这一天,
来过了又离开,
离开了又回来,

比起欢乐庆祝,
更值得感恩的一天,
买了礼物给我爸妈,
然而我知道礼物并不是你们所期待的,
只是你们的心愿做女儿的有时真的力不从心。

我知道我不是个听话的女儿,
往往你们觉得幸福快乐的事,未必是女儿觉得,
但你们还是一次又一次让我任性着。

来到29岁的这一天,
如果幸运的话,也算走过大半辈子了,
回头看一看,我还真得活着。

这一切一切,
我不得不感激让我任性着的爸妈,
还有我的哥哥姐姐们的顾家,
好让我放心一次又一次的离开回来。

最后一次的二十几岁的人生,
我要好好的挥霍一番,
我相信你们会成全我的。

每年的心愿都一样,
只愿我的家人朋友们身体健康平安快乐。


每年的今天


含泪的感恩


最后要谢谢我身边的朋友,你们满满的祝福我都收到了。我们谁都不知道彼此会在各自的人生里同路走多久,然而我很珍惜能够参与大家这个阶段的人生。大家记得要幸福快乐的生活着!谢谢你们...

Comments

  1. 虽然有时我有点毒舌,但都是闹着你玩而已。
    再次祝你:“生日快乐 天天幸福”

    ReplyDelete
  2. 你是幸福的,家人都支持你,加油!

    ReplyDelete
  3. 果然之前的留言不见了,没关系,我再重写。
    虽然有时我较毒舌了点,但都是与你闹着玩的。
    再次祝你"生日快乐 天天幸福"

    ReplyDelete
  4. 要让他们知道, 在远门的你, 心里面永远都为他们保留属于他们的关怀。 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5. 29岁啦,不错的年龄。

    生日快乐,继续为你的梦想加油 ^^

    ReplyDelete
  6. 啊!才二十九。。。妒忌死了!!
    生日快乐喔,好好享受这最后的‘我才二十多’的日子,快活去吧!

    ReplyDelete
  7. 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爸妈和子女的想法总是很难一致~因为大家都各有自的想法..(*^__^*) 嘻嘻…… ^^

    ReplyDelete
  8. 館長,
    我是,家人通常都不会认同但还是会随我去.:D

    JoEy,
    嗯...:D

    calvin,
    谢谢.

    老贤,
    哈哈...我们都是可以闹得人!:D

    TJ,
    嗯,会的:D

    alice,
    这个年龄阶段我形容为凌晨三点钟,你知道为什么吗?哈哈

    sherilyn,
    你也拥有过啊!哈哈。。。

    MISS Enen,
    就好像我们总是不能明白他们那样。
    谢谢你的祝福。:D

    ReplyDelete
  9. 你因该说“人生有几多个二十几岁?”Anyway,恭喜你跑完这几个二十几岁!我相信你父母亲最大的期望就是看到你嫁人!做个幸福的女人!

    ReplyDelete
  10. 幸福的人,把握手上的机会,好好的生活!

    ReplyDelete
  11. giinfong,
    诚实做自己最幸福!:D

    KC,
    谢谢,这是我的福报我会好好珍惜!:D

    ReplyDelete
  12. 過了今年,妳就要進入30俱樂部了,好開心又有新成員的加入,哈哈!

    有父母的祝福最幸福。

    ReplyDelete
  13. MSKY,
    我也好开心可以跟你们站在同一阵线。哈哈

    ReplyDelete
  14. 還沒30歲,還很年輕呢!不過你已經去了很多地方,看了很人多事物 :)
    MSKY說得對,明年我們為你喝采!

    ReplyDelete
  15. Grace,
    Wish you happy always.
    Singyi

    ReplyDelete
  16. 向希,
    哈哈...我们都是太爱自由了!

    singyi,
    Thanks.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