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带2011

2011年-我相信今年会不再一样, 过去我对自己那样说过,这么快我走完了.
走过了, 再回头看一看, 就如录影带倒带回到过去....

那一年的一月天我当个快乐的打工仔, 天天吃高级的水果-樱桃.每天就这样起身走过一片熏衣草的路上去打工, 放工回家为自己准备晚餐,樱桃总是我的饭后甜点, 夜晚就躺在草地上仰望星空.我的生活不记得星期机,只有晴天雨天之分, 这样的日子我知道一生人就只有那么一次.



整个二月天, 我尝试人生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没有回家过年,那一天开始我告诉自己以后不管我多爱出走我年年都要回家过年. 第一次看见成群一推推得企儿从我身边走过, 第一次走世界最斜的山坡, 第一次体验到地震的杀伤力是多么的可怕, 第一次从15,000ft 高空跳下来,第一次连续走了8个小时的健行.



三月天, 来到苹果天堂镇, 我遇见很勇敢的她, 让我上了一堂宝贵的克. 后来我离开了, 因为我想来奇异果要是没有跟奇异果扯上关系好像有点说不过去.奇异果的打工日子是我最后一次当个打工仔.



四月天 冷冷的秋天, 一个人的秋天, 那是多么美丽的秋天, 这是我生平看过最美丽的星空,也搭过最漂亮的公车,公车窗外都是美丽的雪山.这一个月,是我离家最久也到表越靠近回家的日子了.


五月天, 我飞去北半球继续生活一个月,没有行程没有旅游书,手上只有台币跟一张来回机票.这是我第一次重游的国家, 就算重游但感觉体验完全不一样了.


六月天, 回到自己的国家马来西亚继续打工换宿,这一次我不走我留在这里听每一位旅人告诉我他的故事. 同样的六月天我见了很多明星步落派派友, 初次见面我真的觉得我看到明星的感觉.哈哈



七月天, 送朋友去印度自己没得去,然后就搭北上列车到吉兰丹然后一路从泰国驱车到艾合再搭巴士会到吉隆坡, 绕了半个北马.


八月天, 再回到原来的上班族生活之前,一个人跑去了SAPA越南, 这样一个人旅行惯了害我越来越爱上一个人出门的感觉.


九月天十月天就这样过着上班族的日子,周末嘻嘻哈哈忙着跟好久不见的朋友集会,看是我规律的生活.

十一月天, 这是一个很温暖的月份,收到很多的祝福, 当中的祝福里有位才认识不久的朋友在生日卡里写到"不知道有没有人跟你说过了,我发现当你再说这旅行经验的时候,你整个认识闪闪发亮的耶,我想是因为"热诚"吧!" 看了我也笑了, 因为她不是第一位告诉我的人.友情的深厚真的不是用时间来衡量的, 我很珍惜你们.



十二月天, 在结束以前我去尼泊尔看雪山, 这一次我不在一个人出门, 一群人一起去健行.
31122011安排了一个倒数活动跟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倒数送走2011, 迎接2012年的到来.期待...


这是我的2011 年, 很满足的2011年.
我又倒带走完一年了.呵呵...

最后的最后, 祝福我认识的你们. 人生真得很短暂,好好珍惜自己可以选择的机会,珍惜自己拥有的一切, 因为时间过了就是过了,人生不会倒带的.

Comments

  1. 沙发。。。
    你今年真的年头玩到年尾。。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2. 哇。。2011过得好充实咯。。
    明日肯定也是疯了加值得记载的一夜,先对你说:[新年快乐啊~]

    ReplyDelete
  3. 真的很精彩的2011,祝福你的2012会更精彩哦!!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4. 原来你2011年1月在奇异国,我也在奇异国走了8小时的健行,还连续走了三天。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5. 好不正常的生活。过然是高级女佣。哈哈。

    ReplyDelete
  6. 很精彩的2011年,我也参与了你的12天。 祝你有更美好的2012年!

    ReplyDelete
  7. 你的一年过得好充实哦!不可以了!我要过得比你充实!我得加把努力!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8. 好精彩的一年,希望你明年和接下來的每一年都要繼續燦爛下去!!!

    ReplyDelete
  9. JoEy,
    这不是玩,只是换个生活方式而已.(Line暗笑Icon)

    小嗄,tpfung,小妹
    谢谢你们也祝福你们2012一样可以过自己喜欢的日子.

    Low kun,
    那时你在北岛我在南岛!哈哈...也祝福你很快可以不用做工!(Line暗笑Icon)

    alice,
    过去我精彩过,今年到你了。:D

    Calvin&云师兄,
    哪怕这只是一生人就那么这一次而已,我的出走不高级,但心情高级。哈哈

    小河,
    感激地参与所以变得更精彩。祝福你...:D

    ginnfong,
    一定要,祝福你.:D

    daniel,
    我会努力让自己每一年都灿烂,不然人生就白活了.

    ReplyDelete
  10. 好丰富精彩的一年!太棒了!!

    ReplyDelete
  11. 很充實的一年,希望今年也一樣到處趴趴走 ~

    ReplyDelete
  12. 2011屬於你的那一片天果然豐富,2012又會是怎樣的一片天呢?

    ReplyDelete
  13. sherilyn&MSKY,
    能够拥有这样的一年我真的觉得满足得偷笑了。

    Wils,
    2012会怎样没人知道,包括我自己,年底就可以揭晓.呵呵

    ReplyDelete
  14. 好羨慕妳,一整個2011都是在旅遊,走了幾個國家,從旅遊打工攝取的經歷也很多。妳是甚麼時候去新加坡打工的?

    ReplyDelete
  15. 你总是让自己过得很精彩。继续加油2012!
    -幸宜

    ReplyDelete
  16. 好充实的一年啊~!!(*^__^*) 嘻嘻……2012 加油了!!^^继续趴趴走~~~

    ReplyDelete
  17. 向希,
    2008年中我就过来新国工作了.

    幸宜,
    谢谢,我能为自己做的只有这些.:D

    Miss Enen,
    谢谢你,希望你也一样可以快乐.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