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往山国

每每来到12月天,结束的感觉就会慢慢的浮现出来。脑海很快的犹如录影带倒带过去的1月份到12月份,这一年我什么没做就只是不断的换了几个国家继续生活,漂泊不停的日子我过的更加踏实。

原定2011年7月份来一趟尼泊而印度之旅,却因为种种的原因夭折了。虽然,有些遗憾但我也不愿意看到我的旅行时让一群人在我旅行的时候他们却在家里天天担心我。不过,幸运的我很快的我找到一份安稳收入的工作,接着我就开始继续计划我过去夭折的旅行。 在结束以前,总算让我实现到尼泊尔看雪山的一个小小梦想。

这一次五个人出发,对我来说是一个很梦幻的组合,我喜欢旅行所以过去在背包客栈认识很多背包旅行的栈友,他们出门的经验可说是背包高手呢!我随便问一问两位栈友很爽快就答应要随我去雪山健行.


(photo by i-phone) 背包客栈栈友

左边: FUNNY GUY 无论他介绍过几次他的名字,我还是不记得,只记得背包客栈ID名字. 爬山体力很好经验老到, 一路上还很细心照顾我们这几位美女(心虚暗笑),偶尔还帮团友背背包呢! 右边则是:贾升 (JASON LIM) 我们的社交官,时不时会发现他离开团队,回来之后就认识一些新朋友然后还会带了一些好处回来。同时也是我们的减价高手,让我们甘拜下风,有他在可以买到很便宜的手信。哈哈...

除了旅行, 我也爱写部落格,所以我就在部落格认识很多朋友, 一群我们称为步落派派友。

(photo by i-phone) 部落派派友


左边是JoEy, 出走是他现在唯一想做的事。 一位蹦蹦跳跳热热闹闹的女生, 是我们这次旅行的小护士, 三位女生中算是体力不错的了,果然是爬过两次神山的人。右边是小河-有空出去走走,  两位部落格都跟走有关系,难怪出走那么爽快。哈哈...小河是当中最勤劳做功课的人了,对于每个点的故事多多少少知道一些。

我啊?什么都没有做只是简单那排一些琐碎的事情,然后带大家出门,到了那里我就跟着大家走,什么都不用烦心连认路也不用,各位高手都自动自发的,所以我可以继续放空。哈哈..

五位各有所长的人聚在一起,你说还不梦幻?

从新国出发到吉隆坡跟大家会合, 乘搭上Nepal Airways, 这架航班比起SIKAIR便宜,不过来回机票约RM1,760 还是很贵! Nepal Airways 没有提供网络定购所以我们通过旅行社帮我们买的. 因为我们有外交官,所以知道原来可以要求省级Business Class的座位,虽然说是Business Class除了座位舒服一些也没什么特别。


出了名迟到的Nepal Airway, 出奇可以接近准时上机, 当中除了我们和几位到尼泊而当义工的朋友,这一辆飞机都是尼泊尔人. 一群等待回家的尼泊尔人, 充满期待来到马来西亚赚钱, 不知道正准备离开的他们又是带着怎样的心情的呢? 同一个机场却是有百种不一样的心情,有人欢喜期待,有人带着忐忑不安,有人离开有人留下, 思念包围着整个机场。其实我很害怕被留下,所以总是选择当离开的人。

四个小时的飞行,飞机进入Himalaya山脉区,窗外的雪山让我没办法好好安坐在位子上。那么真实的雪山,却看起来那么如梦如幻,仿佛假的一般。


那一年我在西藏林芝空中看过雪山与我平行线在空中,这一次更加清晰了看到Himalaya山脉。


我们的窗口位跟雪山反方向,拍照只好到朋友的座位,但是不知道是否老天是不是疼惜我对雪山的眷念,竟然在空中不断旋转接近一个小时才降落,这样一来在我原来的位子也可以欣赏美丽的雪山。哈哈...这一次我不急躁不埋厌。


飞机慢慢的降落,出现眼见则是山谷下的美丽景色,类是一幅画出现在我眼前,原本收好的相机再次赶紧拿出来,不理会空姐的交代。哈哈...我是个不听话的乘客。


接着,我将一步一脚印走过这个山国留下我的足迹.
待续...

Comments

  1. 又一位寫錯字,是“步落派”咧,沒心肝。

    期待下篇哦,生病還寫部落格,真是的。

    ReplyDelete
  2. 你不是什么都没做,我们的爬山配套是你做功课找回来的啊。这次旅行肯定让我回味久久,我想念雪山,也想念你们的笑声。

    ReplyDelete
  3. 我。好。想。跟。你。们。去。!!!
    雪山~~~~

    ReplyDelete
  4. 好美的雪山。。。
    期待更多的照片哦。。
    但是身體還是要好好照顧哦。。。

    ReplyDelete
  5. 美丽开始,最佳的拍档。
    非常期待你接下来的每一篇。

    你呀,生病了就好好休息。
    迟些再写也可以呀,真是的!

    ReplyDelete
  6. 老贤,她手定得下来, 可是心就定不下来啦。 是否?

    ReplyDelete
  7. 很明显的,你的心还留在雪山上。。。哈哈!

    ReplyDelete
  8. 心还没回来是肯定的。。
    生病了还不好好休息。。

    ReplyDelete
  9. MSKY,
    嘻嘻...Paiseh lor~改了.:D

    小河,
    哈哈...大家玩的开心就好.:D

    KC,
    下一次不准想了,一定要跟.哈哈~

    Daniel,
    雪山真得很美,有机会就去走一走.谢谢你,我会的.:D

    老贤,
    忍不住想写嘛.:D

    tpfung,
    yes, it is wonderful, i hope in future i can try EBC.hehe...:D


    TJ& Low kun,
    写游记就是要自己一个人再重游一个地方,所以心还会一直在雪山直到我写完.哈哈

    JoEy护士,
    有休息一个下午了,所以才开始写的.
    我实在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那份快乐.:D

    ReplyDelete
  10. 雪山的相片看不够,还有吗???

    ReplyDelete
  11. 原来再大马出发的是男团员。嗯。。。如何?有进展吗?

    ReplyDelete
  12. Siang Ying,
    你耐心等等啊!:D

    老大,
    旅行而已要进什么展?哈哈

    ReplyDelete
  13. 还没到就这么美!好期待。。。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