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年快乐

再过几天农历新年要到了,今年的农历年我却特别的期待,期待回家过年那个感觉,期待跟哥哥姐姐弟弟们见面,虽然说大家距离并不是很遥远,但有些时候还真的只有过年这个节庆大家才能全家到齐聚在一起。小孩过年期待可以穿新衣拿红包,长大以后的我们虽然不为穿新衣红包而期待,但却是期待一家人,大家从不同的角落往着同一个目的地--。今年格外期待也不是没有原因,这一个年我等了700百多天啊!去年为了一梦去了去了一个洋人的国家,就算跟一群朋友故意弄到满满新年气氛,从网络下载无数的新年歌,去超市买了一粒NZ$2的甘(吃过最贵的),就为了要有过年的味道,然而总总动作还是没办法把那感觉弄出来,因为新年的感觉不管怎么弄都是要回家才有的,那怕在家没有甘没有炮竹,但一家能团员新年的气氛就对了。这一次过后,我告诉自己不管以后我多爱出走农历年一定要回家过年,能够回家过年的日子随着我们长大逐渐地少去了.

今年有位学妹一样步上我的路,我问他为什么不过了年才去你?她说她故意不要在家过年想到国外尝试一下。我没有多说什么,因为我知道只有自己去体验才会知道回家过年对你我对家人是那么的重要。

在回家以前,我与友人去一趟牛车水,虽然知道人很多很拥挤但还是想去感受一下那准备过年的气氛。

人山人海,准备好一起挤了吗?哈哈...


买花为家里布置一番,每年在家里这也是我的工作.




现在的牛车水就是一片红.




农历年期间可以点一盏灯为家人朋友祈福.

有家可以回的朋友,记得要回家再多的理由都比不上家里有两老在等我们的回去理由重要.
在这里先提前跟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农历年快乐,回家的路上平安.:D

Comments

  1. 拍得好有fu哦。
    新的一年,我祝你与家人 ,身体健康 幸福快乐!^_^

    ReplyDelete
  2. 回家团圆,不要再出走了好吗。。 呵呵。。开完笑的。


    祝你龙年大吉,天天旅行。

    ReplyDelete
  3. 新年快乐。。
    心想事成。。

    ReplyDelete
  4. 我已很久沒能回家幫忙準備過新年了。
    我常回家,但也還是期待回家。
    祝你我都有個愉快溫馨的新年! :)

    ReplyDelete
  5. 今年我很早就回家了,为的就是感受新年气氛,牛车水虽然热闹,我还是感受不到那个气氛。

    龙年快乐,祝你可以常常去旅行!哈哈。。。

    ReplyDelete
  6. 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希望你快快变成两个人的旅行,或者三个、四个人的旅行。

    ReplyDelete
  7. 現在的我回家了。可是新年我沒辦法回家。
    祝福你,新年快樂。天天開心。美麗動人。

    ReplyDelete
  8. Happy New Year! Can't wait to go home now :)
    -Sing yi

    ReplyDelete
  9. Grace我每天都在家但也只能帮到一点点,做一些糕饼。打扫就没时间咯。我每天陪在爸爸妈妈左右,每天都像过年! ^^

    新年快乐,旅行生活! ^^

    ReplyDelete
  10. 老贤,
    谢谢哦,也祝福你跟家人.:D

    老大,
    好的,你不说我也会那么做,以后年年新年都回家团圆不出走.

    JoEy&TJ,
    谢谢,你们也是哦,农历年快乐.

    KC,
    准备过年的感觉比较有气氛,要去Shopping central买年货去巴杀买菜那种感觉最好.:D

    YH,
    家乡的气氛怎么样都是比城市好的,也祝你有个快乐年.:D

    小河,
    我一直以来都有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人的旅行了,所以不用变本来就有了.哈哈...祝你龙年快乐,今年出国旅行过年开开心心~

    史尼克,
    你的工作没办法让你新年回家哦,好可惜!

    Singyi,
    Cant wait also must wait.haha....
    回家路上小心,龙年快乐哦~

    ReplyDelete
  11. Siangying,
    一起做年糕很好玩对吧?哈哈...
    祝福你跟家人龙年快乐.:D

    ReplyDelete
  12. 今年第一次不在家過年,還沒離開就開始想念媽媽的佳餚!!

    ReplyDelete
  13. 不管怎么说,自家过的年就是特别有气氛,
    那就是‘家’的温暖感觉,哪里都比不上的!
    Grace, 你的家乡在哪里啊?

    ReplyDelete
  14. 我家惯例,每年新年前都会去茨场街一趟。 那里新年的气氛特别浓。 祝你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15. 想起了去年與大夥兒在那的情景,不過此情不再成追憶。

    祝你們新年快樂,安康。

    ReplyDelete
  16. GRACE~~~龍年快樂~~~^^回家團圓~一起吃團圓飯^^!!!

    ReplyDelete
  17. Grace - 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

    有些幸福就是在离开后才会特别珍惜。
    所以,我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因为这是更加难能可贵的经验。 =)

    ReplyDelete
  18. 新年快乐!回家路上小心啊!
    我又是要等到年三十晚那天才可以回!呃~不是因该是年廿九,今年没有年三十,星期六还得做工!
    记得啊!回家路上小心,还有新年期间不要拼命吃,多喝水!

    ReplyDelete
  19. 小妹,
    去那里了啊?

    sherilyn,
    我家在麻坡。龙年快乐哦~

    棠子,
    是KL人?不过过年过节KL很想会很冷清对吧?

    MSKY,
    谢谢,也祝福你们俩~:D

    MISS Enen,
    谢谢,新年快乐.

    alice,
    是呀alice, 所以唯有自己体验才是王道,祝你在哪里有个难忘的农历年,急得打电话回家哦~:D

    giinfong,
    谢谢你温馨的提醒,你也龙年快乐:D

    ReplyDelete
  20. 人多买东西才会热闹嘛。
    来斗抢,看谁快~呵呵。

    ReplyDelete
  21. 我想今年的新年你會過得很溫馨。。。很家人的團聚是最溫馨了,接下來的每一年也要溫馨,也要很期待的哦。。
    祝福你一家人新年樂龍龍啊!!!

    ReplyDelete
  22. 原来是同乡, 祝新春快乐,龙年吉祥!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活领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