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会

结束新年假期之前,
我赴了一场音乐会,
这是一个很简单的音乐会,
但整个空间却是被首首美妙的歌声包围着。
她是-雷光夏
她的声音有吸引人的能力
歌声更不用再说了。

音乐会里她说了也唱了她的故事给我们听,
 很动听得让我走进他的世界里。

音乐会之前我看了-第36个故事这部电影
里面所有的音乐都是由他们包办
电影的故事一样简单
就是关于两姐妹梦想的事,
故事发生在一家咖啡馆里 。
电影里出现让我印象深刻的一句话
他问 “在你心里面,最有价值的事情是什么”

没想到,
进入音乐会会场,
却又让我看到这一句问语。
在音乐会里,
雷光夏让麦克风传在观众席让大家说说,
其实我有些害怕传到我这里来,
害怕不是因为我没有答案,
可能害怕被看穿吧!呵呵

当我第一眼在电影里看到这一句话
脑海里就飘出一个答案。
谢谢再度唤醒我心里面最有价值的那一回事。

雷光夏-逝

Comments

  1. 你和YH都写同一样的博文哦,还真巧。:)

    雷光夏和BIT完全俘虏了我的心。

    同样的问题,我还是同样的答案:
    “在我心里,最有价值的事情是认识了你们这一群步落派的派友”

    ReplyDelete
  2. 你也那麽快,我才寫一半

    ReplyDelete
  3. 你的答案,我们都看穿了。。(偷笑icon)

    ReplyDelete
  4. 老贤,
    我想大家都被雷光夏那一句有感而发了。

    恩妮,
    哈哈...昨天本来就想写了,但太累了。:D

    YH,
    哈哈...那不是我的答案, 价值这一回事的衡量法,我想除了自己知道那个方程式,再也没有别人了。

    ReplyDelete
  5. 无端端要去思量那道题目,顿时有点吓倒。

    ReplyDelete
  6. 你突然抛出那问题,我在电脑前也被吓到!
    这一定是个很棒的音乐会,羡慕你咯!

    ReplyDelete
  7. 云师兄,
    其实突然间让大家有机会去思考我觉得很好,不然可能傻乎乎一生都不知道。

    sherilyn,
    真的棒,比那些天王天后的演唱会棒很多。:D

    ReplyDelete
  8. 错过了,我以为在4号那个星期。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