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我闯入他们生活的范围里,
看着来来往往的车辆,
望着来来往往的人群,
他们清楚着自己的路。



我站在街上想找个让我停下来的位子,
但似乎找不到,总是被来往的人群善移我站的位子.
我没有多留,也无法多留,因为我知道我只是个过客.



我们擦肩而过,
有缘分的就聊聊两句,
离开以后,我们也只是彼此的过客.

不管在路上走了多久,就算能够融入当地生活,
那始终是在路上,我始终是个过客,唯有家才是我可以停留的地方。



Comments

  1. 但是有這些過客,我們的生命才會更精彩:P
    加油!!

    ReplyDelete
  2. 在我的livespace的部落格里,我曾写过这一句话:“人生或许有很多过客,但我仍相信凡走必留脚印”。
    这就是人生

    ReplyDelete
  3. 聼著微風往事來讀這篇博聞,又想要出走了。

    ReplyDelete
  4. 我最喜欢这种早晨的光线了,只要有它,乱乱拍都很美。。。

    ReplyDelete
  5. 那始终是在路上,我始终是个过客,唯有“家"才是我可以停留的地方。
    很赞的一句话(*^__^*) 嘻嘻……

    ReplyDelete
  6. 能够是过客倒是件好事, 我喜欢做过客, 做个不必理会眼光的过客.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活领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