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前一层又一层的雾,
看不清楚前面的山路,
那时的我却很放心一步一步往前走。

**************************************************** 
今天有个人突然跑来问我
“What you like in accounting"
我看着她傻笑了很久
脑海里想说随便找个答案敷衍他就好
数秒钟过后我继续傻笑
我连个敷衍的答案都找不到。

我觉得很可笑,但更可笑的是
我却允许自己去做一个连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喜欢事情。

生活好像有很多可以选择,
但还不到我们可以随心所欲的时候。

Comments

  1. 以前是喜欢的吧,现在被别的理想盖掉了。。
    加油。。因为“它”你才可以实现你的理想啊。。

    ReplyDelete
  2. 哈哈,那你不是那只要比赛爬树的鱼?

    ReplyDelete
  3. 我比你幸运一点,我的工作其实我还蛮喜欢的。
    不过我不想一辈子在工作,生活除了作工,应该还有其他更美好的东西。你说对吗?

    ReplyDelete
  4. 我只想说,我们还有得选择。
    现今的工作未必是自己想要的,但我很肯定那是我们讨生活的最重要的出路。
    梦是需要很多因素去筑长的,工作就是其一。

    ReplyDelete
  5. 老贤说得好,如果有的选择,谁还要工作,谁不想天天过自己要的生活呢?Anyway,就因为薪金不高,所以对每次的旅游计划会更加珍惜,哪怕是邻近的短期旅游,也会让人难以忘怀。

    ReplyDelete
  6. JoEy,
    刚毕业那两年真的喜欢过,不知道怎么了那份热诚渐渐消失了。

    YH,
    当然对,我一直都那么认为生活不应该只是做工,所以你才会看到现在这样的我。
    比赛爬树的鱼是被逼得,我不是所以更加可笑。:D

    老贤,
    我都知道,所以我现在留在这里。我今天发现,现在的大人在笑的时候也未必是真的想笑。

    云师兄,
    我觉得不关工作的事,而是现在做的事情是不是让你很热诚很有活力才是关键。

    ReplyDelete
  7. You are still young and can afford to change and challenge new things. Do it now before it's too late.

    ReplyDelete
  8. 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
    又可以引用这番话了,哈!

    ReplyDelete
  9. calvin,

    或许你说的是对的,而我需要增加我改变的勇气.

    sherilyn,
    说得也是 :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