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角遇见她和他

走进平时不会来的地方,我才发现原来这个城市也有我不知道的事。不管是住了好几年的城市,还是初来报到的城市,如果不愿放下脚步,如果没有愿意尝试打开城市另一道门,看到也只是同样的风景。



踩着单车准备送报纸去了?


从一条小巷穿过另一条小巷,竟然看见有人可以随地而坐看着报纸。


出外摄影随拍,除了天气非常热让我不太舒服,但有时候我倒是很喜欢这样的过程,躲在别人看不见的我角落,观察来来往往的人们,他们的步伐,他们的动作,他们习惯的事情.

要往前跨越总要提起自己的脚,放下再提起就会变得更有力量.


小巷里的大叔穿这印度的便服,看着他走来又走去的讲着电话,一个表情一个手势没有改变.


共存


就这样走着走着,大约走了一多个小时,我们就喝咖啡去了.哈哈...

Comments

  1. 第一张照片里的人物看着镜头,你没有被发现吗?
    很喜欢那个一边走一边讲电话的印度伯伯,我在纽约时也常坐在路边看人,很有趣,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我也很喜欢带着相机一个人走走看看,街道上总有许多有趣的事物等待我们去探访

    ReplyDelete
  3. 照片拍得不错。那天热到我连拿相机出来都懒得了,还喝不到iced latte,真的是流汗的一天。

    ReplyDelete
  4. 那天热到,没什么意外的收获,倒是找到另一个聊天聚会的好地方。

    ReplyDelete
  5. 小妹,
    我用18-200mm远远拍,他没有骂我!呵呵

    Liam,
    我没试过一个人在新国游荡拍摄,不过一群朋友也很好玩,同样的地点会发现每个人看到的都不一样,很好的学习方式.

    YH,
    偶尔流流汗也是好的,这样才不会变肥!(偷笑妹妹icon)

    云师兄,
    在我们这里出外摄影很难会不热的,以后可以选室内.哈哈...

    ReplyDelete
  6. 新鲜的地方、新鲜的人、特别的咖啡馆

    ReplyDelete
  7. 第一张的照片很有感觉。
    这系列的照片很写实,赞!

    但也说真,我也很久没独自拿着相机到处拍了。

    ReplyDelete
  8. 喜欢这个系列哦。。。有feel

    ReplyDelete
  9. 嘻嘻,你好像在玩偷拍啊。
    不过都很有feel, 喜欢街拍以黑白来呈现。

    ReplyDelete
  10. 谢谢大家喜欢.
    舍妈,要偷拍才可以,这里的人不友善的.:D

    ReplyDelete
  11. 生活處處是美景,也都有故事~
    love the photos u took...

    詹姆士

    ReplyDelete
  12. 詹姆士,

    你好久没来了噢:D
    心境是生活最重要的一块,谢谢你喜欢!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活领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