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未来的自己

拖了365天多的日子,我终于完成回来以后给自己的任务了. 为自己做了一本完完全全属于我的一本书, 从故事摄影文字排版都是我自己包办,全世界就只有那么一本.收到时, 我突然间感到非常的兴奋及有一种幸福的感觉.这个感觉已经消失好一阵子了.

180多天的生活故事, 30GB的照片要浓缩成40页, 还真的变得精华版. 这是给未来的自己而做的一本书, 也是给我家人的一本小记录.



原本的 Photobook 应该以照片为主, 但我却以文字为主把一些心情故事放进去, 里面的文字有些我修改过有些重新写, 有些则是过去自己写在部落格里的文章. 回来以后除了给家人看了很多照片以外, 有很多的故事没办法一一跟家人分享, 我想这一本书可以帮到我.



第一次排版, 加上自己不是这一行专业, 所以整体来说普普通通. 不过没想到,我的相机还不错两三下,照片的素质我还蛮喜欢的.

旅游篇


打工篇


心情纪录


"这一趟旅程已经告一个段落了,未来的旅程有无数的变化,我想或许有那么一天我会再次披上旅人的外衣,把地图还没有走完的地方,再次用我的双脚把他们连接起来." 这是书里最后一句.


Comments

  1. where can i buy ur book?

    ReplyDelete
  2. 很棒的生活记录,喜欢哦:P

    ReplyDelete
  3. 加油!有机会要跟你借来看
    然后,快快第二本,第三本。。。

    ReplyDelete
  4. 恭喜你出书!哈哈。
    好棒的体验。

    ReplyDelete
  5. 封面那张如果穿高跟鞋的话就更美了。。哈哈

    ReplyDelete
  6. 楼山的DFH,你有一点7*的。

    我想看,但应该要排队排很久一下。(失落熊大)

    ReplyDelete
  7. 最欣賞你的就是你會完成你自己給自己設立的目標。
    贊!但要借我看哦:)

    ReplyDelete
  8. 好看!我心痒痒,也想去做一本,哈!

    ReplyDelete
  9. Anonymous,
    This is photobook, not for sale. haha...

    KC,
    大家加油!

    Carman,
    谢谢.

    Joey, MSKY,BL Hoo,云师兄,
    好的,见面时记得就带给大家看看。不好看不要猫我Ok!keke

    TW,
    嘿嘿,看来我选对照片了。

    KL doc,
    我很懒惰的,现在不敢再答应自己要弄料。哈哈

    肥晖,
    (斜眼)你去穿咯,我帮你拍!

    SiangYing,
    (熊大兔兔抱抱)我借你看不要失落。哈哈

    老贤,
    哈哈,我看以后还是不要答应自己太多的事,不然我会很忙!哈哈..有机会借你看!

    DK,
    你做一本那里够,赶快行动!哈哈

    ReplyDelete
  10. 这个星期六拿出来给我们看。

    ReplyDelete
  11. 恭喜你出書了。。。哈哈
    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出一本屬於自己的書,厲害啦!
    有機會借我看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真得很配合我的主题hor. haha

      Delete
  12. Replies
    1. 因为不美的我没有放上来.哈哈

      Delete
  13. 赞哦.之前看朋友的Photobook,觉得把旅程记录成一本书的概念很棒.圆了人人都想出书这个梦想.=)

    Nelly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没有想出书啦,只是觉得只有照片很单调,或许有一天老了不记得,文字可以提醒我一些回忆。

      Delete
  14. 嘻嘻..很棒很棒哦..有机会也借给我看看XDD

    ReplyDelete
  15. 原来可以这样做,看来是不错的纪念。问一下,贵吗?

    ReplyDelete
  16. 恭喜你出书了,可以借吗?我真的很想知道什么事能让你更上一层楼!

    ReplyDelete
  17. 恭喜小娜娜出書了!其實做成屬於自己的一本書,很有紀念價值。
    我只打算加一些文字在photobook,因為比較懶惰,不會寫那麼多放進去。

    ReplyDelete
  18. 恭喜米娜出书了。可以赏脸送老大一本吗?

    ReplyDelete
  19. 米娜,恭喜你的书终於出炉了!我不会要你送。只要借给我读就好了 :)。
    -幸宜

    ReplyDelete
  20. 很棒咧, 把回忆制成了纪念书, 时不时还能拿出来回味回味呢~

    我又要做, 等我回来后可要好好请教请教你了~~

    ReplyDelete
  21. Life Traveller,
    60%大折后大SGD50.

    Miss Enen,giinfong,
    有机会当然可以借你们看的.:D

    小希希,
    所以我才拖了一年才做好.哈哈

    老大,
    送你我就没有了哦,借你看可以吗?

    Singyi& 恩妮,
    又见面你们提醒我我带给你们看.:D

    Rojer,
    这些记忆是现在生活的养分,很珍贵.你也快慢慢画出一幅属于你的图画了.

    tpfung,
    Thanks.:D

    ReplyDelete
  22. 请问哪里能做一本这样的书?

    ReplyDelete
  23. 这是Photobook, 你google就可以找到相关的网站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