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回来



离开,又回来了。
短暂的抽离现况,从框框里跳了出来,
不为什么,就为了换个方式生活,
我害怕在框框久了,忘了如何生活。

跳出框框的日子,我也没做什么别的事情,
还是一样吃饭、走路、听歌、看书、睡觉。
唯有少许不一样则是这里有我听不懂的语言、看不懂的文字、
有我不不认识的面孔、有我不知道前方的风景是什么的道路。

我对朋友说我好像花钱换个地方睡觉,
他说没关系啊,反正你够有钱的了。
我心里暗笑,我想也是,我够舍得这样花钱在浪费我自认为所谓美好的事情上。




Comments

  1. 欢迎回来!
    可以的话,下次一起跳出框框 :)

    ReplyDelete
  2. 离开后一定要回来的嘛

    ReplyDelete
  3. 悄悄的妳離開了,又靜靜的回來了。來~我們HUG一下,MAO一下 :)

    ReplyDelete
  4. 有时的确需要跳出框框
    一会儿或很久
    就看你的荷包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
  5. 相信你又再次充電回來了吧?
    我也好久沒獨自跳出框框了,該計劃一下了:)

    ReplyDelete
  6. 离开框框一阵子,有没有想念那个框框?

    * 那边是不是很美两三下?

    ReplyDelete
  7. 欢迎回来!!我们要见面了!yay~~~

    ReplyDelete
  8. KC,
    好,我等待那一天的到来.:D

    Pasar,
    去了又回来了.

    老大,
    没错,从离开那一天目的地就是回家的路.

    小希希,
    互hug熊大&兔兔和互猫熊大&兔兔. 哈哈...

    Purple,
    看荷包还要看时间呢:D

    老贤,
    獨自跳出框框不是人人都有这样的条件的.呵呵...

    YH,
    没有想念框框的作息,但想念框框里的人了。
    比起风景我看到人最美丽的一面。

    Siang Ying,
    快了...期待你得出游文章.:D

    ReplyDelete
  9. 靜悄悄的出走哦。。
    出去走走一下,人和心情也會煥然一新哦,等著你分享咯。

    ReplyDelete
  10. 去旅行却没有到处去摄影,只是呆在房里吃饭睡觉,还真的是浪费钱,嫌钱多啊!不如及时行善,也去助养小孩。
    - 想你的小胖子

    ReplyDelete
  11. 舍得这样花钱在浪费我自认为所谓美好的事情上。赞!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样浪费钱!等没有钱用的时候,谁会借钱给你?

      Delete
  12. 要好好存錢去旅行了!一起享受旅行的美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不是要存钱生孩子咩?

      Delete
  13. Grace, 我都还不知道你去哪里了呢?人生有时候能这样跳出框框一下真的很不错!

    ReplyDelete
  14. Daniel,
    嘿嘿,回来有少许的充电呢。

    CCC,
    只要自己觉得美好就足够了。

    KC,
    我们一起努力存钱。:D

    Sherilyn,
    我去了缅甸休息几天. :D

    ReplyDelete
  15. 出走是件快乐的事,就是要走^^

    ReplyDelete
  16. 大家要好好存钱,然后把钱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最多没钱用的时候我借你!(偷笑飞天猪)

    *花钱都要想这个想那个的人,活在世上还有什么意思?

    ReplyDelete
  17. JoEy,
    人活着就是要做让自己的快乐的事,真好你懂.:D

    YH,
    没错,不去做自己所谓美好的事,总是顾虑那么多,到时还来不及享受可能就要跟这个人生道别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