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日落

“孤星”说来到浦甘一定要看日出日落,
我来了,也看了日落,然后我又离开了。



在日落3个小时前我就爬上高高的佛塔. 佛塔的高处没有人群,却多了一阵又一阵的大风,大风轻轻吹打在我身上,把头发吹得一团糟,而我是如此享受着这样的凌乱的自己。这里没有人认识我,也没有我认识的人,而我们都是彼此的过客。

她从地球另一端来到这里, 在等待日落不忘了为朋友寄上祝福。


而她享受着一个人的日落。


坐在这里三个小时,
我没有看到艳丽的日落,
黑白日落也不见得不美。



日落看似一场的结束,
然而在世界另一个角落有人等待着迎接日出,
世界有时看似很大,有时却是那么的小。

Comments

  1. 橙黄色不一定灿烂,

    黑白色不一定冷淡。

    日落的美,颜色不是关键,

    而是那一瞬间。

    ReplyDelete
  2. 日落完了是另一边的日出。
    想想还真神奇。
    什么时候一起去看日落?

    ReplyDelete
  3. 我了解为何你刚才会emo料,日落确实很美,日落后又能等待星空,来我家啦!带你看日落去。在飞机上看日落时能让你想更多,因为很有feel又有着宁静的美。SL

    ReplyDelete
  4. 我不太喜欢日落,太不舍太悲哀了。
    这黑白日落刚好把那离别的颜色抹走,刚刚好。

    ReplyDelete
  5. 黑白日落也特别,下次我也要试试!

    ReplyDelete
  6. 看不到美丽日落的人才会说“颜色不是关键”,哈哈!

    *下次再重游蒲甘吧,金黄色的蒲甘会让你看到不想回家,还会让你很想一直再去那边找它

    ReplyDelete
  7. 我想你看的不是日落,而是当下可以沉淀下来的自己吧。

    ReplyDelete
  8. Jason,
    Hmmm...很多颜色还是很灿烂的。不过当下的心情还是有影响。:D

    KC,
    要要要,要一起去看很多日出日落。

    SL,
    哇...说到那么美,赶快安排下.:D

    Siangying,
    黑白抹去美丽,这样结束就不会太悲哀了?哈哈...
    我看日落却看到世界另一端的日出,我觉得其实很神奇很美好呢.

    Sherilyn,
    我的日落没有颜色,只好把它变成黑白.哈哈

    YH,
    特地为了日落再去,要是我看不到那样我会很伤心呢. 世界之大,我相信总有更美丽的在前方呢.:D

    老贤,
    真的可以让自己沉淀下来,坐在高处让风不断吹打那个感觉太好了.: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我来说,每个日落都是美丽的,所以没有什么最美丽的日出。日出都是一样的(美丽),只是心情不一样罢了。

      Delete
    2. 对啊,日出日落天天都一样,只有人的心会不一样。:D

      Delete
  9. 這裡好美, Grace越來越有旅人風,不只是文字,還有照片構圖~

    詹姆士@Taipei

    ReplyDelete
  10. 我在蒲甘的时候,骑了老远的脚车要去看日落,结果等到了乌云密布。第二天依旧骑了老远的脚车去另一个点看日落,结果看到了好美好美的日落。日落这东西啊,也讲缘份。

    ReplyDelete
  11. 虽然不是很喜欢黑白的日落,可是感觉上就有一点不同!又不晓得是开心还是悲哀,真的是矛盾!可是最终还是喜欢有颜色的世界!

    ReplyDelete
  12. 詹姆士,
    哈哈..真的吗?谢谢你的善良.
    这个地方有纯朴的美,有机会你也来走一走.:D

    DK,
    天气对一个旅人来说都是可与不可求的.:D

    giinfong,
    只要是自己喜欢的就好.:D

    ReplyDelete
  13. 我也去了两天,日落也没看到
    但是等待的心情是种享受.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活领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