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几天

当一切很靠近我们的时候,
我总是理所当然的认为,
能够拥有是轻易而举的是事,
然而这一过就五年了.
当年离开这个城市的时候,
没想到再次到来已是五年后的事,
现在我不敢再这样理所当然的认为着,
因为我们不会知道下一次会什么时候.



五年不长不短,
外表看似一样的城市,
当你走进会不尽然的发现他真的不一样了.

这里多了很多特色的咖啡馆,
这里多了很多美丽的墙画,
这里多了很多朋友.


我喜欢喝咖啡,
更加重视咖啡馆的环境,
短短几天, 我静静的走过数家特色咖啡馆.
下一次一定要好好的停留一番.


古屋越旧越有价值,
越用心的咖啡馆越美,
我想这些不说客人会感受到.


这一趟除了见见"老"朋友,
就是吃美食泡咖啡馆的时间了.


慵懒的时光就算不能拥有,
偶尔享有那会是很美好的事.


感激因为我的到来让朋友们劳累了,
谢谢你们.

Comments

  1. 这个题目, 我想到的是背叛; 是我想多了。。
    好美好美, 找一天我也要过去。。

    ReplyDelete
  2. 这篇,让我想起一首歌
    “日子一天一天过,我们会慢慢长大。。。”

    ReplyDelete
  3. 小時候我在這裡度過了最美好的童年,一晃眼20年就這樣過去了,我才有機會再回去看看她,還是一樣的大橋,還是一樣的光大,人卻已經走了一大半,我的童年玩伴也不知所蹤。感歎生命的苦短,感歎歲月的無情啊!

    ReplyDelete
  4. 看了第二及第三张, 发现时间真的不会停留的.

    ReplyDelete
  5. 这一两年生活改变很大,尤其是在朋友那一块,

    旅行的部分也圆了梦,

    一个五年,无限个怀念。

    ReplyDelete
  6. 现在是不是都会想到去槟城走走,其实搭飞机去很方便罢了。可以一年去一次(最少)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小心又再看到顶上那张学我的照片。。猫你一粒:)

      Delete
  7. 说什么让朋友劳累啦?猫一粒!

    ReplyDelete
  8. 没有劳累,还嫌玩不够!
    几时再来?我们再聚!

    ReplyDelete
  9. 真的玩不够。槟城太好玩了!!

    ReplyDelete
  10. 看起来是很好偷懒的地方。

    ReplyDelete
  11. JoEy,
    哈哈...有人背判过你吗?

    Liam,
    现在要唱"我们都老了"哈哈

    Carman,
    也没什么好感慨地,用心活着属于自己的生活,长短不重要呢.:D

    Willam,
    从来不会呢!不过话说回来我很喜欢有时钟这样的照片.

    Jason,
    五年能留下都只是回忆.

    YH,
    又大家在,去的机会会变多了.
    PS: 我才要猫你两粒! (不爽白兔)

    舍妈,
    知错了,不要猫我.

    SY,
    谢谢你们大家也,有你们在应该很快就会有机会再去.

    CCC,
    根本就是让人偷懒的地方,很ngam我这个懒人.:D

    ReplyDelete
  12. 我也很喜歡這個角落,很樸實,很美!!

    ReplyDelete
  13. 好熟悉的地方!槟城?

    ReplyDelete
  1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5. calvin,
    我当作是赞美哦.:D

    文,
    喜欢那要多去呢:D

    giinfong,
    是的.

    ReplyDelete
  16. 看来步落派很多都来自槟城。把槟城挷得高高的!

    ReplyDelete
  17. giinfong,
    好地方不用捧,喜欢的自然会喜欢,不喜欢也不用多说的。: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活领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