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喜悦



友人问我快乐喜悦如何区分,
我想,
快乐是外在给与的欢喜,是短暂的。
喜悦是发自内心的自在,久久不散。


Comments

  1. 我觉得是不懂写法罢了。快乐和喜悦,都是发自内心的。两者都可以很短暂,也可以久久不散(不过很少见。。呵呵)

    ReplyDelete
  2. Grace快乐是由外在事物引发的,它的先决条件是一定要有一个使的你快乐的事物,过程是外向内的,喜悦就不同,它是由内向外的淀放,从你内心深处油然而生的,你一旦拥有了它谁都夺不走的。但愿你天天都快乐并拥有喜悦Sl

    ReplyDelete
  3. 我也贊同low kun說法,快樂與喜悅其實都是由外在事物引發的,但唯有發自內心,那才是真正的快樂與喜悅。快樂也好,喜悅也好,祝Grace天天快樂,夜夜喜悅~

    ReplyDelete
  4. 从内心里萌发出来,我称为喜悦
    从脸上焕发出来,我称为快乐
    快乐喜悦,久久不散

    ReplyDelete
  5. 喜欢你说的:
    快乐是外在给与的欢喜,是短暂的。
    喜悦是发自内心的自在,久久不散。

    非常赞同..
    但是 我想祝你快乐.. 久久不散的快乐..

    ReplyDelete
  6. YH,
    嗯,希望你也能拥有这久久不散的快乐喜悦:D

    阿布,
    谢谢你,你也要快乐的生活:D

    Liam,
    让大家都能拥有这久久不散的喜悦。

    小轩,
    谢谢你小轩,我也祝福你快快乐乐的。:D

    ReplyDelete
  7. 无论喜悦快乐,都要发自内心,然后感染身边的人,与大家分享。
    (快点分一点过来)

    ReplyDelete
  8. 快乐就是哈哈大笑!喜悦就是内心大笑!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9. 好喜欢这张照片,应该拿去参加‘快乐’照片展!快点submit吧!

    ReplyDelete
  10. 好写实但却深奥, 这正是我目前追求与学习的目标!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活领悟1